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团队管理最新资讯  > 正文

phpwind 8.5部分功能曝光 完善团队管理功能

2011-03-02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消息:自phpwind 8.3门户功能的基本完善。目前,phpwind官方开始根据站长的反馈,在phpwind 8.5中开始着手团队及用户模块的完善。据官方最新曝光的新功能看,phpwind 8.5进一步的完善了注册系统和用户管理、并新增社区团队管理和考核功能。此外,在提高互动性方面,也增加了新鲜事话题功能。

目前官方曝光的七大改进:

phpwind8.5系列功能一:新用户引导 从注册开始

新增手机绑定认证,注册时即时绑定手机号码;新用户注册资料完善引导;新用户注册成功后推荐社区用户;新用户注册成功后精彩内容推荐;后台用户资料字段分类;用户资料管理新增填写类型;地区库管理;学校库管理;新用户引导加积分任务触动

图-新用户引导前台展示

phpwind8.5系列功能二:邀请码批量生成

推出后台邀请码批量生成功能。只需要在后台邀请注册中选中【批量生成邀请码】,直接在批量生成邀请码个数框中输入您想要的个数,点击提交即可。然后点击【邀请码管理】就可以看到批量生成的邀请码,此功能还增加了邀请码类型,一目了然。

图-2:邀请码管理列表

phpwind8.5系列功能三:管理你的团队

站长可以通过8.5新增的“团队列表”、“团队操作”两个功能了解站点管理团队,每位管理人员的综合评分、在线时长、发帖数量以及管理统计数据。

图-3:团队列表原型效果图

图-4:团队考核原型效果图

phpwind8.5系列功能四:团队考核 站长运营管理好帮手

团队考核范围可用于内部和外部版主工作考核参考;考核方案;基本奖励;考核奖励;奖励提醒;消息自定义;自动发放;考核统计

图-4:奖励发放原型效果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