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NS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注册用户突破一亿 内测在线聊天功能

2011-03-02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新浪公司发布2010年四季及全年财报,同时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表示,新浪微博注册用户已突破一亿。而据了解,新浪微博在线聊天功能也于近日内测。

新浪公司于2011年3月2日公布了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2010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称第四季度净营收1.1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12%;广告营收825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30%。2010年全年净营收4.026亿美元,较上年度增12%。新浪CEO曹国伟表示,新浪微博注册用户数已超1亿。同时,在新浪微博上,有博友报料称,新浪微博在线聊天功能已经开始在新浪内网测试。

微博在线聊天接收方若无聊天应用将以私信状态体现

【相关报道】

新浪微博内测在线和视频聊天 下周将正式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