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地方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进军地方站点 腾讯“QQ美食”昨日正式上线

2011-03-01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消息,腾讯本地生活信息平台QQ美食(meishi.qq.com)于昨日15时57分正式上线,此前该网站一直作为QQ美食应用在QQ空间中存在。

下图为QQ美食北京站:

在QQ美食网站网友可以按商家地标或菜系进行选择,QQ美食中也提供了最新点评等功能。站长之家了解到,目前QQ美食提供查询的有: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广州、武汉、天津、重庆、西安、厦门、哈尔滨、香港等共计十二个城市。

除了美食网站,腾讯本身业已开通大闽网、大成网、大渝网等多个地方门户子站,QQ美食的独立发布预示了腾讯将切入更多的地方生活化服务,对于地方网站来说,不得不捏一把汗。有多位地方网站负责人对此表示了担忧,害怕腾讯再造区域一站式生活服务,届时自己将可能无法应对。

此前,腾讯还正式承认与Groupon、云锋基金共同出资建立团购网站“高朋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