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德州对谷歌核心搜索业务展开反垄断调查

2011-02-16 15:14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德州对谷歌核心搜索业务展开反垄断调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90后“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 80后只剩焦虑

在某搜索引擎键入 90 后,排在结果首位的信息条目:“ 90 后补裆哥 1 年补 2000 个裤裆收入百万,明星裤裆破了也找他。”姜思达描述,“ 90 后是不被定义的一代。”换句话说, 90 后,总在被定义,即便心里万般不情愿。非主流的进击式、垮掉的一代、“娘炮”的黄金时期……有意思的是,与郭敬明、韩寒成名所带来的 80 后特定青春疼痛期不同,在 90 后成长的近 30 年里,几乎每几年就会被集体重新定义一次。可硬币的另一面,却是不?

谷歌入局!传谷歌聘财务顾问评估收购Twitter价值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已聘请财务顾问Lazard,考虑对正探索出售公司的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发起收购。在聘请Lazard后,谷歌并没有明确表示它一定会出价收购Twitter。但该举说明,谷歌正在对该选项进行评估,有可能会跟包括迪士尼和Salesforce.com在内的其它潜在竞购者展开争夺。谷歌发言人吉娜·西利亚诺(Gina Scigliano)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获得Salesforce的收购兴趣后,T

Google Pixel 2正在开发中:超高配置与黑科技加持

6月3日,PC-Tablet曝光了Google Pixel 2的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屏幕尺寸不同还有两个版本。

曝光谷歌被访大学生为央视员工 央视公正性被质疑

本网独家获悉央视焦点访谈曝光谷歌中国事件被大量报道,谷歌中国再一次处于风头浪尖,不过这次央视报道忽略了互联网网民的智慧,留下了马脚。

标准网站开发流程中搜索引擎作用解析

立案过程是一个商业目的的思考,也是一句广告语的锤炼过程。 如何调研,我们讨论在调研过程中不要忘记互联网调研。 策划也是计划的意思,虽然我们不一定做的很详细,但这个过程还是不能省的。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搜索引擎的新浪潮:I2I

百度做说吧,网上有两种讨论的声音,媒体或社区?简哲创意实验室的研究看法,百度做说吧,可以是一个简单的社区故事,也可以是一个带有复杂动机的故事,它的最终目的不是要一个媒体或社区型的微博。从搜索引擎的发展趋势来预测,我们认为下一轮的浪潮是I2I。

谷歌解雇48名员工是怎么回事 解雇原因是什么

昨日,Google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 48 名职员,其中有 13 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