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音乐版权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心网被诉音乐侵权案开庭 巨鲸称将承担责任

2011-02-15 13:32 · 稿源:资讯索引
《开心网被诉音乐侵权案开庭 巨鲸称将承担责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比特币是不是现代货币体系所需要的货币?

试想下纽约时代广场出现了一个大的黑箱子,并且箱子是锁住的,前面有个钥匙孔。箱子的上面有个带箭头的数字列表,列出了箱子现在的持有者,以及目前为止,有哪些人拥有过它。

自带“放大镜” 华为P30系列超广角=极限视野

回首去年,华为Mate20 系列旗舰震撼问世,首次搭载超广角镜头,拥有超广角摄影以及超微距摄影等多种拍照功能,一度成为业界摄影能力最为顶尖的旗舰机型。今年 4 月,华为P30 系列旗舰携新一代超广角镜头惊艳面世。华为P30 系列新机可以说是自带“放大镜”,全新加入的超广角镜头,不仅能够让前方大场面一览无遗,更能够通过超微距功能,让细微之处的小美好也能尽收眼底,广袤空间和微观世界,随用户自由切换创作风格。而今天,笔者

GeekPwn2019启动招募 广邀“白帽侠客”决战武林之巅

武侠世界之所以成为我们向往的江湖,因为有一群凭绝世武功快意恩仇、主持正义的侠客。时光穿梭流转至今,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也有这样一群凭高超技术找出潜在威胁,维护网络安全的人,被称为白帽黑客。当这群白帽黑客齐聚一堂、高手过招,谁将登顶武林拿走百万奖金?GeekPwn2019 将给出答案。 4 月 24 日,GeekPwn组委会宣布,2019 国际安全极客大赛(GeekPwn 2019)以 500 万的奖金池正式启动全球招募,并将在 10 月 24 日举行“

“真”超级快充 华为40W移动电源实力证言

手机忘记充电低电量告急,在室外如果发生这样的问题,一个移动电源即可轻松解决自己的烦恼!可如果换成笔记本呢?你是否只能去室内找到充电插座才能为它充电。如此的不便现在即可轻松得到解决,那就是使用最新的华为双向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其不仅可给众多手机充电,还可为支持PD协议的笔记本电脑充电,瞬间为你的移动电子设备快速回血!现在这款移动电源已在全网开售,如果也你想拥有这样一款设备,那就 369 元将其收入囊中吧!

赛菲尔联合动画大IP,打造流量爆款

IP的打造多是基于动画、电影、游戏等,这些都深受年轻人关注。赛菲尔作为珠宝行业知名品牌一直坚持品牌差异化,注重产品创新,根据流行趋势定制新品的设计风格。为了迎合年轻人对于IP的追捧,赛菲尔珠宝以动漫IP为主角,于 2018 年主动联合日本漫画界“最能代表日本的漫画家”手冢治虫创作的优秀漫画作品《铁臂阿童木》以及迪士尼大师级导演托尼·班克罗夫执导的《神奇马戏团》打造区别于传统的深受年轻人喜爱的IP萌品,开启IP营销

月薪翻番不是梦,58到家让保洁员王育红过上美好生活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报道了 58 到家保洁员王育红的美好生活,在接受了 58 到家的开荒保洁、擦玻璃等培训后,王育红的月收入从 5000 元提高到7500- 10000 元,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接受 58 到家专业培训,保洁员过上“美好生活”据央视财经频道《 2019 春季报》报道,来自河北的保洁员王育红一直在北京做家政服务。在参加了 58 到家保洁培训后,王育红实现了月薪翻番,而且在老家住上了装修精美的大房子,返回老家时也无需辗转奔波

魔兽世界8.2版本铭文改动内容汇总 铭文专业有哪些变化?

魔兽世界8.2版本中铭文专业有哪些改动和变化,8.2版本铭文新增和改变了哪些装备效果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新版本铭文的改动内容汇总。

超威集团再提新方案 首个钠盐电池储能试点项目落户浙江

4 月 1 日,浙江省杭州联通江干区之江路干 6 号监控杆通信基站储能系统更换成功,超威集团提供的钠镍电池储能系统成功更换掉原有铅酸电池储能系统,此举标志着国内首个拿捏电池储能试点项目正式建成投用。钠镍电池相相较于铅酸电池、锂电池等具有更多优势,它属于高温钠电池,安全性极高,是一款不会燃烧和爆炸电池品种;另外该品种电池的稳定性要远高于铅酸电池和锂电池,能够在更加恶劣的环境下使用,使用温度跨越-40℃-65℃,可

欧洲最大港口鹿特丹即将测试区块链能源交易平台

欧洲最大的港口鹿特丹正在筹备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能源交易平台BlockLab,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测试工作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启动。

纪元1800帧数怎么提高?帧数提高方法分享

纪元1800帧数要怎么提高,提高帧数的操作是什么,游戏的帧数不高引来不少玩家的吐槽,这里我们来分享提高帧数的设置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