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多玩官网获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多玩官网证实已获1亿美元投资

2011-02-12 14:53 · 稿源:资讯索引
《多玩官网证实已获1亿美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3岁林心如依然少女感满满 即将执导影版《东宫》

当年,林心如凭借《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众多男生的梦中女神。2016年5月20日,林心如公布与霍建华的恋情,并于同年7月份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如今,两人的爱情结晶“小海豚”已经两岁多,这样的眷侣和家庭真的令人羡慕。不过,前一阵林心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在霍建华那里“失宠”了。因为霍建华工作回家,就时刻围着小海豚转,一秒都不想离开女儿。所以林心如很“吃醋”,觉得自己失宠了。最近,因女儿“失宠”

真无线蓝牙耳机两大王牌:JEET AIR和AirPods2深度上手对比

真无线蓝牙耳机是目前蓝牙耳机的终极形态,自由度、便携度都是最佳,因此受到人们的狂热喜爱。不过很多朋友对真无线蓝牙耳机可能还不够了解,盲目的选购容易踩坑。在介绍今天的蓝牙耳机之前,我还是先给大家科普一下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历史和现状。真无线蓝牙耳机也叫TWS耳机,是英文“TrueWirelessStereo”的缩写,即“真·无线立体声”的意思。从直观上来看,TWS耳机没有任何传统的物理线材。早在2017 年, TWS蓝牙耳机就随着苹果

100万用户付费每天收入15万:这个小程序挣钱试点一定要看

在” 425 直播马拉松“开始前,见实提过”她face+“建立在小程序上的收入试点。直播当天,她拍(她face+)创始人王宏达几乎知无不言,详细将自己试点的过程、思考分享了出来。今天整理的实录和视频不止于此,我们还将试点过程中涉及到的后台数据,完整地截了出来,一并给大家分享。

雷军再开微博发布会 小米9升级新功能:三摄平滑切换

4 月 28 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 2 个月时间工程师为小米 9 开发版更新了好几个很刚的新功能,要不我们再开一场微博发布会。

大家都在All in下半场,这家公司却回归“上半场”

​关于中概股,似乎存在一个不是规律的“规律”:当一家公司的市值跌破 30 亿美金之后,再想逆势崛起,堪比登天。在这里就不一一点名了。

IBM区块链专利库再添新丁,移动设备间信息共享可通过DLT实现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4 月 23 日公布的文件显示,科技巨头IBM已获得了一项基于分布式账本技术(DLT)的移动数据共享方法的专利。

世人渺小莫说大象,华为P30定格动画片《大象》为何能突破艺术与思想边界?

从自身产品的艺术化到“以艺术作品影响消费者”,这还是一家科技公司吗?“一杯咖啡吸收宇宙能量”,这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华为内部提到的华为企业发展哲学,而现在,在华为手机上却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4月中旬,华为P30系列正式在国内发布,主打“未来影像”的P30系列从技术硬核上已经被冠以“望远镜+夜视仪+显微镜”的标签,与此同时,华为P30系列的摄影能力已然开始影响更多产业。发布P30系列之际,新锐导演麦子到现场,并?

雷军:研发费用不是越多越好

在互联网行业内外,雷军总是金句不断,语不惊人誓不休,近日一段 2018 年的采访又火了起来,去年四月,在小米6X发布会上,当雷军被问起关于“主动控制硬件利润,研发是否会受影响时”作出如下回答:” 我自己是做技术的,过去两年手机的研发是我自己管的,我一直都在做研发。研发费用的本质不是越多越好,如果越多越好,微软不就成了日不落帝国?“就此引发了行内热议。

余额宝规模继续缩水 资金管理规模降至2年来最低水平

据国外媒体报道,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今年继续遭遇资金流出的局面,其资金管理规模降至两年来最低水平。

《未来之眼》拍摄过程揭秘:华为影像科技与艺术创作完成共振

文丨壹观察 宿艺智能手机能拍出专业电影大片吗?这是手机与艺术两大“跨界”行业,以及普通手机用户都共同关心的话题。2019年4月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上,由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与演员李若宁共创的《未来之眼》作品引发了业界震撼。故事发生在未来的香港,通过24小时“我”的视角展示,讲述人类与世界相互感知的场景。彭宥纶介绍称:《未来之眼》灵感来源于对华为P30系列“超越人眼所见”摄影能力带来的启发,真正抛弃了所有外接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