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音乐下载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暗示将撤出iTunes商店全面对抗苹果

2011-02-12 09:15 · 稿源:资讯索引
《索尼暗示将撤出iTunes商店全面对抗苹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勒索病毒Mr.Dec变种瞄准国内政企 腾讯安全专家这样支招

加密重要文件、支付高额勒索费用、窃取个人隐私、伺机发起攻击……这样的勒索病毒你怕吗?近日,腾讯安全御见威胁情报中心监测发现一例勒索病毒Mr.Dec家族最新变种,该病毒主要针对政府部门、企业等机构进行攻击。相较过往出现的Mr.Dec勒索病毒,该变种采用RSA(非对称)+AES(对称加密)混合加密方式,大幅提升加密安全性,安全厂商暂无解密方案。腾讯安全提醒政企机构务必提高警惕加以防范,目前腾讯御点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全面拦截并查杀该

阿里巴巴16.8亿元和解集体诉讼:折腾的是中国企业

据外媒,阿里巴巴集团就 2015 年 1 月美国联邦证券集体诉讼达成和解,和解费2. 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 8 亿元。

100万用户付费每天收入15万:这个小程序挣钱试点一定要看

在” 425 直播马拉松“开始前,见实提过”她face+“建立在小程序上的收入试点。直播当天,她拍(她face+)创始人王宏达几乎知无不言,详细将自己试点的过程、思考分享了出来。今天整理的实录和视频不止于此,我们还将试点过程中涉及到的后台数据,完整地截了出来,一并给大家分享。

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上架中国官网

日前于 2 月 28 日与 Galaxy S10 系列共同在中国市场发布的三星可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目前已正式上架三星中国官网,官网显示 Galaxy Fold 即将上市,目前已经可以预先登记。

AI落地盘点:金融行业最赚钱、信息分发最成熟、自动驾驶或成巨头游戏

“互联网思维已经过时,现在是AI思维。” 这句话从All In AI的百度当家人李彦宏口中说出来一点都不奇怪。在百度All In AI的背后是所有大公司对AI的憧憬和焦虑。 其实,自 1956 年达特茅斯会议上“人工智能”概念第一次提出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多甲子的时间,AI也经历了几次起伏。 而此次人工智能浪潮,建立在互联网基础设施相对完善的基础之上,无论是计算能力、存储能力还是网络状况都相比之前都有了质的飞跃,这为人工智能的发展扫清?

红米真全面屏旗舰即将登场 卢伟冰:有现货

4月29日下午,有博主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留言:红米旗舰有货么?卢伟冰给出肯定回答。

蚂蚁金服总裁助理因病去世 终年41岁

蚂蚁金服总裁助理、原中金明星分析师毛军华今晨因病在香港去世,终年 41 岁。毛军华家人已对外发布讣告。

从兄弟搭档到竞争对抗,周鸿祎与齐向东的16年合离

对于转让股权的主要原因,周鸿祎在周末紧急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的解释为,“谋求上市的齐安信目前需要解决一些问题,按照上市相关要求,拟上市公司应当具备独立性,而360公司为奇安信免费提供技术、品牌使其其缺乏独立性。”周鸿祎还对齐向东做出了高度评价,称他是一个很优秀的创业者,给予360公司很多支持。

EDG打野Haro韩服学Karsa改一样ID 这是在暗示什么?

LPL春季赛总决赛已经结束,有人欢喜有人忧,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比赛是机会更多的却是考验,如果实力状态下滑的话,那之后的职业生涯会遭到巨大的影响,特别有可能陷入成为替补的风险,这时候命运就不掌握在自己手上了,只要首发选手发挥出色,那么很可能替补到老最后无奈转会。

OPPO签约温网5年背后:全球市场一盘棋

进入 2019 年,正当市场对今年手机市场略显悲观的时候,OPPO却“逆周期”地频频操作:先是发布全球统一全新品牌标志,后又发布全新产品系列Reno;今天更是携手了一项全球顶级赛事IP: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温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