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瘾最新资讯  > 正文

《瞭望》:互联网“浅薄症”(图)

2011-02-09 11:45 · 稿源:瞭望

《《瞭望》:互联网“浅薄症”(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哈佛商业评论》原执行主编尼古拉斯·卡尔2011年发出的第一声呼喊,立即在美国引发一场“互联网是否改变了我们的思维”的探讨,109位哲学家、神经生物学家和其他领域的学者热议其中...

尼古拉斯的新著《浅薄》上榜亚马逊畅销书百名之内,它历数大脑在语音时代、文字时代以及印刷文明时代的差异,引证大量神经生理学、文化发展史文献,及不计其数的实验证明:人的大脑是可塑的,这种可塑是技术工具可以完成的,而这一技术工具在2011年的今天,就是互联网...

有人说,这一代,注定是由“深刻”走向“浅薄”的一代;这一代,是信息革命的雾都孤儿一代;这一代,是带走对无互联网生活最后记忆的一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瞭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