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分析最新资讯  > 正文

团购模式的发展统计

2011-02-05 10:54 · 稿源:cnzz

《团购模式的发展统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此可以预期团购网站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保持着持续高速发展的态势...

团购网站在下半年加速发展的原因分析:首先,潜在团购人群在不断壮大,这给了团购网站足够的增长空间和利润来源;其次,相比其他概念型的网站类型,团购网站已经有了相对可靠的盈利模式,这吸引了更多的人进入这一市场淘金;最后,我们注意到,实物网购在整个国内团购交易中占据了绝大部分的比例,目前有2/3以上的团购项目都是实物网购,这样就大大的扩展了团购网站的经营范围,也迅速的扩充了团购网站的数目...

尽管伴随着行业整体业务量的增长,一些负面消息的出现频率也呈现了增长的态势,但瑕不掩瑜,可以预期团购网站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保持着持续高速发展的态势,CNZZ也将一直跟随统计这一行业的发展情况,及时发布相关的数据报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zz”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在抖音卖低价团购券,一周涨粉74万”

    年轻人奶茶上瘾,市场规模在2023年同比上涨了44.3%。在当前竞争激烈的茶饮赛道上,众多茶饮品牌各显神通,通过联名款、节日营销、季节限定等方式打开销路,提高品牌声量。可以预见,2024年茶饮市场的“战事”又将升级。这不,被很多网友戏称为“上海嫂子”的沪上阿姨最近又有新动作,为了在存量里找增量,在白热化的竞争力冲出一条路,“沪上阿姨鲜果茶”在抖音开�

  • 维达集团:践行绿色发展,开创行业发展新篇章

    随着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普及,保护生态环境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事业,除了政府机构的引导,也需要社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维达集团作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理念,在其所在的卫生用品行业全产业链中践行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事业。据其最 新发布的ESG报告显示,维达集团始终以负责任的方式经营业务,务求以环保�

  • 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发展引擎,微众银行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发展

    数字金融是“十四五”改革的重要方向,也是金融发展的重要赛道。作为全国首家数字银行,微众银行自成立以来积极布局数字化范式下的科技发展模式,不断夯实金融安全基础,并逐步构建面向数字化时代的科技能力矩阵,推动实现数字金融高质量发展。微众银行也将利用金融科技的优势,将科技创新注入金融产品与服务,引领行业步入数字金融时代。

  • 联纲光电:以创新为引擎 推动公司持续向上发展

    “中国正成为全球消费电子的中心。”近日,《中国消费电子和家电行业趋势报告》显示,中国在产量和销量方面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国家,并在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产品出口方面保持重要地位。再创新、再发力、再提升!展望未来,联纲光电将继续以“创新”为突破口,培育独立自主搞研发的能力,为中国乃至世界消费电子产业注入“联纲”力量。

  • 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以技术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2024年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向社会展示超聚变面对宏观形势变化、产业趋势变化,推进绿色发展、科技向绿的探索与实践成果。2023年,算力产业发生了深刻变化。超聚变将坚持“发展有力量,绿色有分量,环保有质量,降碳有度量”的战略方针,以服务行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为目标,发挥创新力量,有术、有序、有度推进节能减碳、环境保护工作,用自身的发展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负责任地履行环境责任,实现商业价值和环境责任的良性循环,与伙伴、与同行者共同打造一个绿色低碳的数字经济社会。

  • 发展新质生产力,小熊电器何以发力?

    从顺德站驱车驶向南国西路,大约十几分钟,就会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富安工业区,这里是小熊电器扎根生长18多年的“缘起”之地。站在这片热土之上,能明显感受得到,这座由数字化、智能化新型技术浇筑多年的产业园区,如今已呈现从“制造”向“智造”蝶变的全新景象。走进一处小熊电器工厂,一台台注塑机正将原料输送管和零件传送带“首尾相连”,一个个电

  • 马上金融践行碳中和战略,积极助力绿色发展

    2020年9月,中国首 次向全球明确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时间,承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2021年全国两会,碳中和、碳达峰被首 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绿色发展成为“热词”。作为世界上最 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

  • 创新公益诉讼模式,提升法律监督质效—

    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在工作中发现,某城区部分机动车维修商户未在“广东省固体废弃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废弃机油的处置处于未受监管的状态,存在较大的环境污染风险,急需综合治理整改。这条重要监督线索是检察官们利用*新的“公益诉讼指挥中心”平台识别获得。”下一步,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动前沿技术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趣链科技也将持续发挥技术优势,在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进程中扮演领头羊的前驱角色,以昨是今非的态度奋楫笃行,助力各地打造数字检察新样板。

  • 腾讯 2023 年ESG报告出炉:发展负责任的AI,以数字技术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

    4月8日,腾讯发布2023年ESG报告。值得关注的是,2023年标普全球可持续发展评估提高了腾讯控股的ESG评分,使其业内排名超过谷歌、Meta,位列行业全球前五。腾讯云还将部分基础安全能力向中小企业免费开放。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