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阿里集团各子公司无限期推迟上市计划

2011-01-26 14:50 · 稿源:资讯索引
《马云:阿里集团各子公司无限期推迟上市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野村证券看好阿里巴巴 大幅度提高目标价

野村证券今日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1688.hk)的股票评级由“减持”调高至“中性”;目标价更从4.6港元大幅调高近四倍至21.5港元,转而比市价溢价3%。

马云回答了这五个问题再来谈纳税和就业

2016年,马云遭几位实业大佬炮轰后,阿里巴巴的公关坐不住了,2016年阿里对外宣布阿里巴巴销售额突破3万亿,宣称阿里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实体经济。并且对外宣称,阿里3万亿的销售相当于6个华为的销售量,并声称阿里3万员工创造了华为13万员工的价值。看到这样的表述, 很多网友表示“呵呵”。在阿里对外吹嘘自己是全球最大的实体经济的时候,有几个问题却让马云尴尬了。一、阿里巴巴生产东西吗?阿里巴巴只是一个平台,不生产任何东?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阿里巴巴发布新国货计划 帮助200个老字号年销售过亿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新国货计划,宣布将1.协助全国 1000 个产业集群全面数字化升级2.创造 200 个年销售过 10 亿的国产品牌3.帮助 200 个老字号年销售过亿4.全面扶持 20 万个年销售 500 万的淘宝创意特色商家5.天猫海外、Lazada和速卖通帮助 70 万国货商家出海。

阿里巴巴收购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基于云计算的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销售频频离职,CRM成鸡肋?看阿里有何妙招

“公司从零开始培养销售人员,好不容易打造了一支团队,不料却被竞争对手全盘挖走,原因是对方给的钱多。”

卖货难?学淘宝做购物直播流量秒变现

爱剁手买买买的朋友们都知道,淘宝天猫纷纷推出了直播功能。不仅国民老公绯闻女友雪梨直播衣服上新,一小时收获两万多微粉,女神柳岩受邀聚划算,直播10分钟卖出核桃2万件、面膜2000件等优良战绩外,更有诸多草根达人也通过淘宝天猫此类购物直播平台实现火爆直播卖货,更有甚者短短1个月就达到钻石级卖家,可谓“边看边买”界的大赢家。

马云卸任CEO前最后一搏:阿里中国事业部拆分

搜狐IT独家从阿里巴巴内部邮件获悉,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CBU)已确定进行拆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