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 CTO:移动领域是今年首要重点

2011-01-26 08:43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 CTO:移动领域是今年首要重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音伏IVOC-100声动悦耳,细节设计彰显匠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日益普及(比如我站CEO一个月外卖就是五位数),人们的日常生活场景越发离不开手机,而众多的在线音乐平台凭借其丰富的版权也在逐渐改变着大家听歌的习惯。IN-VOICE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由网易云音乐带来的一次软件+硬件的抢滩尝试!鉴于其699的售价,胖纸大胆的把IVOC-100定在了随身听个响的范围内!接下来就开始传统的八股文了!包装正面IVOC-100耳机的外包装整体使用了黑色,这是一个较常见于数码产品的颜色,可以?

天网舆情:协助企业加强网络舆情管理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度越来越高,互联网的设置议程能力也愈发强大。相比传统媒体,人们更愿意接受以意见领袖为代表的自媒体所传达的信息,这也督促并考验着社会组织对信息的公开和对舆论的引导。

调查说人们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 但只用那几个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数字用户的跨平台使用量正在增长,但与用户的接触量和互动量之间仍然存在不小的差异。桌面和移动网站与用户的接触量较大,但为数不多的应用却几乎占据了所有的互

94bank移动互联网领域分享

移动智能终端出货量超越PC,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智能机出货量超过14亿部,较2007年的1.24亿部增长1000%以上。与此同时,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全球PC出货量自2011年达到3.62亿台的高点后一路下滑,单是过去4年跌幅就超过20%。

在当前移动互联大环境下开发者如何保障自身权益?

据媒体报道,当前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山寨APP泛滥,且标识、名称与正版APP高度雷同,普通用户如不加留意,一般难以辨别。一旦下载安装,轻则会被垃圾信息和广告骚扰,重则会泄露隐私、遭恶意扣费、流量损失等。

量江湖: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保驾护航

野蛮生长过后的移动互联网,在瑟瑟的资本寒冬中,面临着用户红利结束和获客成本过高的结构性矛盾。量江湖作为一款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APP推广反作弊工具,有效甄别用户质量,大幅降低获客成本,将顺势撬动移动广告流量市场的变革,优化行业的成本结构,进而为移动互联网的再次发展续航。

李彦宏说移动互联网已结束,还没来得及变现的APP怎么办?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结束,移动互联网的风口已经没有可能再出现“独角兽”。姑且不去讨论移动互联网时代是否真的成为过去时,移动互联网发展至今的确已经不再是“猪在风口、帆起浪尖”的状况了,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不论是工具类、手游、社交类、新闻类、视频类等等,APP开发者单纯依靠资本输血的模式已经越来越难以为继。不寻找出路?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萨摩耶金服林建明:让信用成为年轻人最大的财富

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借助于互联网的高效、便捷和平等,创新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正逐步走进日常生活,助推了普惠金融的不断渗透和普及,消费金融渐成金融行业新风口。各大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及各大电商巨头都在齐齐发力消费金融领域,力求博得一席之地。同时,部分创新型的金融科技公司也看到了一些新的机会点。萨摩耶金服便是其中之一,它瞄准的是中国信用卡人群的消费信贷需求。据市场统计,2015年末信用

百e国际:拥抱移动互联网下的健康产业新机遇

“百e国际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深刻认识到健康中国2030战略,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给中国健康产业将带来怎样的的巨变,这是历史性的机遇,面对机遇,我们要敞开胸怀去拥抱。”百e国际CEO郑炜说。今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提出健康中国“三步走”的目标,即“2020年,主要健康指标居于中高收入国家前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