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出售最新资讯  > 正文

18岁华人出售自创好友评价网站ThreeWords.me

2011-01-20 14:38 · 稿源:资讯索引
《18岁华人出售自创好友评价网站ThreeWords.m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面解析关于站长网站出售交易多年经验分享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很多个人手中都有运营的网站。网站交易的需求越来越多,买卖网站在网站行业中已经形成了一种规模,毕竟是属于虚拟产品,没有办法做到一手钱一手货,直接私下进行交易,导致上当受骗的几率在不断上升。所以网站交易平台至关重要,那么卖网站的平台有哪些?1.论坛信息平台在没有专门的网站交易平台之前,论坛成了网站交易的场所。站长普遍通过在论坛发帖进行寻找买家或者卖家,论坛上并没有专人进行网站交易?

又一枚三字母交易!163.gg疑似易主,交易价或达七位数.

近日,有站长爆料,又有一枚三字母163.GG域名易主,其域名价格或高达七位数。其价高原因域名可能与网易存在一定的关联性。据悉,早在 2017 四季度,该域名交易已经通过华东某IDC公司担保完成.GG域名是近年来唯一可以注册到 3 位 4 位的稀有域名,在开放注册之初,小米,乐视,各大门户均对GG后缀进行抢注保留,而现在注册 5 位数也很难在注册到。 163 本身是网易的家族域名,而这次确易主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让人联想翩翩。?

域名投资需谨慎 切勿盲目追捧“热点.域名”

域名投资被很多人看做是成就“一夜暴富”梦想的行业,其低廉的注册成本及维护资金,以及媒体和域名服务商的有意炒作,让整个域名投资行业显的风风火火,暴富神话连连上演。

为什么大家都在股市萎靡时选择域名投资?

要说投资,股票也好、基金也好,都是投资的一种,如今深入到各行各业的投资,均造就了一大批行业大佬。或许域名投资领域相对于1.2亿的中国股民确实显得微小,但域名投资市场已经成型,逐步的向规模化,平台化完善。

域名投资秘密武器:过期域名抢注知多少

我们知道,在自然界资源可分为可再生资源、可更新自然资源和不可再生资源。而在互联网世界里,域名堪称是珍贵的“不可再生资源”。

域名投资太疯狂!域名投资技巧与行情分析!

纵观近20年最值得投资的产业,非域名莫属。但凡其它具投资性的股票,黄金,房产,珠宝,在全球范畴来说,总无法跳出经济学10年涨跌规律的魔圈,只有域名投资,在近20年里呈45度斜线持续升高。域名是一个网站的标识和脸面,稀缺性,全球唯一性,实用性,再加上投资属性,使其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基石还将继续神话。

5198风哥称:米市即将走出低迷

2015年上半年,中国米市高歌猛进,米农大赚盆钵满盈;下半年却急转直下,到2016开年后依然低迷——

简单 创意 超短 域名投资暴富不再是神话

能够成功将域名卖出去的肯定是少数,卖给大公司赚得大笔美元的例子更是凤毛麟角。到底如何理性面对域名投资,什么样的域名才有投资的价值,成为了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越短越值钱 “投资域名有一个最基本的原则,那就是——域名越短越好。太长的域名如

第二届中国域名节盛大开幕,帝恩思受邀出席

美图秀秀昨天刚登陆港股成功上市,作为美图董事长的天使投资人蔡文胜或许能凭借美图上市一跃登上厦门首富位置。对于蔡文胜,大家都知道他是个眼光极准的投资人,鲜为人知的是,蔡文胜的第一桶金便是从投资域名开始。域名投资的热潮其实开始已久,在这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域名后缀开放注册,投资热度越见高涨。“中国域名节”是域名界最具影响力的大会之一,本次大会在风光秀丽的湖南郴州举行,帝恩思(证券代码:837018)也受邀出

PNS.News域名三月172倍利润回报,域名投资进入白热化

2016年3月7日,域名投资圈又完成一笔成功的交易,pns.news域名以5000元的高价易手,收购方是普宁市的一个本地门户网站(普宁风情网)。此域名注册于2016-01-02,当时注册价为29元,从注册到被企业收购,时间仅仅过了三个月,但是原始投资者却获得高达172倍的投资收益,news域名再一次赚足了市场的眼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