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CE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各大媒体评价苹果CEO:乔布斯不可替代

2011-01-18 16:20 · 稿源:资讯索引
《全球各大媒体评价苹果CEO:乔布斯不可替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称抄袭微信红包界面 腾讯起诉“吹牛App”并索赔500万元

因认为“吹牛App”使用了与微信相似的红包界面和聊天表情,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合并简称为腾讯公司)将“吹牛App”的开发运营方北京青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曙公司)告上法庭。

3年,20城,50校,小码王从少儿编程开拓者到领跑者

小码王是近年来火爆的“少儿编程”领域里的明星品牌,成立不到 3 年时间,深受资本热捧,先后获得赛伯乐合伙人、多融创投及涌铧投资、微光创投、钟鼎创投的多轮过亿元投资;在全国超过 20 个核心城市开设了 50 余家校区,成为业内标杆品牌;教学课程广受家长肯定,完课率高达98%、续课率超过90%。19 年 2 月 20 日,小码王宣布获得亿元B+轮融资,融资轮次与规模位居行业前列。作为早期入局国内少儿编程赛道的开拓者,成就了无数个?

人人贷财富——“不负如来不负卿”

3月刚过去,互联网金融行业就打起了没有硝烟的战争。各品牌均想在营销领域抢得商机,占据制高点,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头部平台之一的人人贷,却始终保持冷静头脑,以平稳健康的运营姿势示人,始终将“专业”和“不负信赖”放于最重要的位置。据悉,人人贷母公司是人人友信集团,2014年时曾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证书荣誉,并入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名单。作为第一批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机构,人人贷坚持用真诚和实力

“五一”出行战役打响,梦网富信让假期服务更贴心

当 2019 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从原先的放 1 天调整为 4 天连休小长假,消息一经发布便在社交媒体上迅速发酵,仅 2 分钟就达到 98 万阅读量, 10 分钟就已超过 150 万阅读量,热心民众扩散周知,朋友圈更是一片沸腾。 “五一”出行战役打响,相关行业枕戈待旦 公共假期的时间调整,让“五一”一跃成为“全民出行”的最佳时机。某线上旅游机构发布的《2019“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五一”预计将超过1. 6 亿人次出

麦子金服融资信息查询,麦子金服融资了吗?

麦子金服融资信息查询,麦子金服融资成功,A轮海通创新入股! 斥“巨资”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麦子金服的“金主” 4 月 8 日终于浮出水面——正是海通证券旗下的海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但麦子金服方面并未透露所获得这笔A轮融资的具体金额。 此前的 4 月 2 日,澎湃新闻独家报道,海通将斥巨资入股 “麦子金服”,麦子金服融资金额在亿元级别。 随后一天,海通证券发布澄清公告称,总部集团层面并无媒体所报道的投资计划,但不

五一拍照景区不犯难 华为P30系列满足你所有的拍摄需求

今年五一恢复4天长假,每到长假景区里面都是人山人海,拍照可谓难上加难,不少人都会说在小长假并不是拍景,而是去拍人。但如果有了华为P30 Pro,这些就并不是什么问题,得益于超感光徕卡四摄中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加入,华为P30 Pro拥有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强大的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其他人还在拼命往前挤出拍照的位置,用华为P30 Pro却早在远处就将景色一览收下,岂不妙哉?华为P30 Pro拍摄像四?

英特尔将开设三个雅典娜(Project Athena)认证实验室

英特尔将在台北、上海、及加州 Folsom 三地开设雅典娜(Project Athena)的认证实验室,确保新的笔记本元件符合 Athena 的规范。

Gravitylink 携 Model Play 人工智能模型市场亮相 Google I/O

适逢 2019 Google I/O 大会期间,Gravitylink 在北京时间5月10日正式向全球展示了名为「Model Play」的AI模型市场。该APP不仅为全球开发者提供了 AI 模型展示交流的平台,更能搭配含 Edge TPU 的 Coral Dev Board 进行使用,加速 ML 推理,通过手机实时预览模型运行效果,助力 AI 由原型向产品拓展。 服务全球 AI 开发者有效连接开发生态链各参与方「Model Play」作为 Gravitylink 打造的全球 AI 开发者生态社区,提供 AI 模型交?

“云吞电子烟”已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广州云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电子烟品牌“云吞(WONTON)”)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原创资本领投、浩方创投跟投,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后,云吞电子烟将在团队组建、产品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同时,也会为未来的运营及销售渠道建设方面储备资金。

天下网商群英荟萃,鱼爪网首次受邀参加2019新网商营销大会!

聚焦网商热点,解读行业趋势,2019年新一届网商营销大会即将在杭州开展,作为网商行业中的一员,鱼爪网受邀首次参与网商营销大会。此次盛会的展开,必定能加深鱼爪网与网商同行业的交流。作为网商大会赞助企业,鱼爪网在参与这次盛会前,提出了“让创业更简单”的企业发展理念。此次新网商营销大会,除了鱼爪网之外,还有众多知名企业的CEO、品牌创始人、品牌营销专家及国内各?媒体共同参与,他们将同鱼爪网一起,共同致力于连接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