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BS最新资讯  > 正文

phpwind社区辅助软件曝光 欲造数据分享平台

2011-01-18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近期阿里巴巴旗下通用型建站软件与服务提供商phpwind将推出一款名为“淘友”(TalkU)的社区论坛辅助软件,据了解,该款辅助软件并非单纯的聊天工具产品,而是phpwind打造的社区个性化客户端。

据站长之家了解,淘友(TalkU)是phpwind内部研发的地方网站专属客户端,站长可实现社区新闻推送,用户可实现个性化订阅,并且已打通新浪微博和阿里旺旺,产品测试版截图一经流出便引发了广泛讨论。

phpwind 淘友(talk U)谍照

从谍照来看,“淘友”并非一款单纯的聊天工具产品,而是更倾向于“消息盒子”的功能。

淘友具有热点新闻订阅、站内短信综合处理、微博定制等多种功能,另外,“淘友”还直接打通淘宝旺旺,用户无需另行登录就可在淘宝网购物,对于网购类的社区论坛站长来说,这个功能可以说是锦上添花。

phpwind 淘友(talk U)谍照

此外“淘友”还具有站内短信综合处理的功能,社区论坛的短信可以集中成批量处理,用户可籍此处理多种信息形态,包括垃圾短信、重复短信等。同时“淘友”还提供微博定制功能,用户可以在“淘友”中定制自己喜欢的微博,随时的了解微博动态,即时分享微博的每个精彩内容。

根据phpwind官方论坛的信息显示,目前phpwind正在展开社区云搜索公测,对于淘友产品研发一事,工作人员表示稍后将有官方公告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