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站长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团购网站8coupons创始人:中国人创业有优势

2011-01-17 08:17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团购网站8coupons创始人:中国人创业有优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刘伟:SEOer 你准备好创业了吗?

对于很多想要创业的朋友来说,普遍存在着一个矛盾的心理:既有创业单干的激情,又有担心失败后悲惨的命运。就这样很多朋友在日复一日的犹豫中慢慢失去创业的激情,沉溺于打工生涯中而不能自拔,结婚供房,身上的经济枷锁日益沉重,无力再搏,最后只好认命,打工一辈子。

瞄股网:做网站一定要瞄准方向

网站的定位就是要瞄准目标人群,瞄股网最大的体会就是这一点。瞄股网的定位是做专业的投资理财门户和社区,为广大的金融市场中小投资者服务,主要提供了资讯以及社区化服务,为广大的中小投资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成长的平台。

论团购网站运营真谛

近日发觉网络团战天下风起云涌,备感网络影响力之巨大及创富速度的惊人。从国外照搬回来的新型团购模式,在国内掀起一场百团大战,各家均称收益颇丰,似乎天底下再没有比这好做的生意了。然而仔细分析发现,现在团购网站不管从功能,还是从模板外观看都是一模一样,运营

90后“创业一周年”我经历的这五道坎

还是提醒各位朋友,创业之前请先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如果你想明白了,哥们,敢想,敢做,敢拼,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