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开发人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人员发现Chrome浏览器漏洞获谷歌重奖

2011-01-14 08:18 · 稿源:资讯索引
《开发人员发现Chrome浏览器漏洞获谷歌重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I芯片性能加持手机体验 骁龙855大幅领先同类竞品

AI现在可以说应用广泛。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最多的AI终端,就是智能手机,AI正在逐步变革着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一颗强劲的AI芯片,是让手机变得更“聪明”的关键因素。骁龙855手机AI芯片,搭载了高通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可以实现每秒7万亿次运算(7TOPs),从而帮助智能手机轻松实现诸多AI应用。对于智能手机的AI运算,骁龙AI芯片始终着重于用户日常场景应用,着力于从具体场景出发释放AI算力。所以,高通并没有像其

游香港 约见甄子丹 超威电池联营商有话说

近日,在“香港4日游,我跟甄子丹有个约会”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超威电池联营商组成的见证团,在香港子丹创作有限公司共同见证了超威集团与甄子丹的2019签约仪式。在超威集团成立21周年、与甄子丹合作12周年之际,见证团得以亲临现场见证这一伟大时刻,见证团成员也纷纷道出自己的心声。见证团成员、超威电池联营商徐星,曾在2016年超威电池全国联营商大会上,向甄子丹赠送书法与宝剑,此次见证甄子丹与超威集团的签约仪式?

洲际交易所旗下的 Bakkt宣布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

4 月 29 日,洲际交易所旗下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akkt宣布一系列新的措施,其中就包括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DACC)。

融360叶大清谈金融科技出海:要警惕“杂草”和“苍蝇蚊子”

4 月 14 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举行国际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发布会,融360|简普科技(NYSE:JT)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受邀出席参加揭牌仪式,并就“金融科技与‘一带一路’”话题发表演讲,同与会人士分享融 360 在金融科技“走出去”中的经验和成果。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思聪、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黄震以及易股天下集团董事长、国际金融科技研究中心院长易欢欢和易宝支付创始人?

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新浪网 新浪看点等平台遭停更整改

今日,网信北京发文称,4月16日,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网信办针对新浪网对用户发布违法违规信息未尽到审查义务一事,约谈该企业负责人。新浪网负责人表示,在全面深入整改期间对问题突出的PC端“新浪博客”和“新浪看点”平台自行暂停更新 1 个月,对“新浪新闻”​、“新浪博客”App下架 1 个月,时间从 4 月 17 日 15 时至 5 月 17 日 15 时。

火爆印度手机市场!香港VK为可占有率高达10%!

印度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近几年的发展也是相对快速。而手机市场也看中了这一块大蛋糕。好就好在:印度市场的本土品牌几乎销声匿迹,于是,中国的手机品牌厂商更可以发动猛烈攻势了!现在印度市场是这样:由于换机频率加快,印度将成为 2019 年全球唯一增长的主要智能手机市场!光VK为可手机在印度的占有率就已达10%左右。其它的品牌也一直想分这块蛋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图01:印度手机市场也渐渐地往高端品牌走了!在价格方?

保护地球有复联,APP守卫有绿盟

近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万众期待中上映了,面对灭霸这个可怕的敌人,复仇者联盟中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团结一致,又一次成功地保护了地球。在安卓的世界里,也有一个和复联类似的组织——安卓绿色联盟,它肩负着守卫应用使用体验的任务。面对安卓应用生态良莠不齐的现象,安卓绿色联盟就如同一道屏障,将大量存在不稳定、滥用权限、异常耗电等问题的应用隔绝在用户的使用环境之外。安卓绿色联盟从兼容性、稳?

明日之后潜水行动怎么玩?潜水行动争夺冠军攻略

明日之后潜水行动是五一节版本上线的活动玩法,这个活动要怎么获得第一的冠军呢,我们来看下潜水行动具体的玩法介绍。

哪个品牌的洗碗机好?购买前需注意以下几点

正在经历家装的人们都会为选购厨电而烦恼。对于挑剔的现代人来说,都希望在装修时能选购到满意的厨电。如今洗碗机已经入住大部分家庭的厨房,成为了人们家务的新帮手。市面上哪个品牌的洗碗机好?许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疑问,小编认为品牌很重要,一些注意事项也值得你来关注。空间厨房空间一般来说都比较局限,因此,厨电的选择影响着空间的利用率。开放式厨房在家装中也逐渐普遍化,但是传统的中式厨房在油烟机、水槽、灶台的围绕下,已经?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2021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超1000亿元

中国网络安全协会副理事长、 360 公司创始人、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昨日在中信建投证券科创板论坛上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