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AdSense微博正式启动 促进与站长沟通

2011-01-12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消息:昨日,Google AdSense中文官方微博(https://t.sina.com.cn/adsensechina)正式落户新浪,Google AdSense 中文官方希望通过微博与广大发布商、业界人士及关注Google AdSense的站长有更多的互动。

(谷歌AdSense中文官方微博)

一直以来,Google AdSense中文官方都是通过官方博客与站长互动,但是互动性效果并不是很好。微博的开通,将能够更好的促进站长和谷歌的沟通。AdSense 小组称2011年的发展目标主要有两个:首先是继续巩固和加强与广大发布商的合作关系;其次他们将继续致力于让发布商解决方案更具兼容性和整合性,使用户不会错失任何增加收入和优化内容的机会。并总结了AdSense十大利器,希望能帮助站长更好地提升广告表现,发展网站事业。而作为联盟巨头之一的百度联盟也在半个月前开通了其官方微博与站长互动。

AdSense十大利器总结如下:

1. 使用 AdSense 新界面,获得更深入的帐户数据、更好地控制帐户和提高工作效率。

2. 启用文字广告和图片广告,让所有准备在您的网站上投放广告的客户都可以出价竞争在您网站上的展示机会。

3. 使用更宽的广告单元,此类广告单元更利于用户浏览,因而更受广告客户的欢迎。

4. 在首屏位置放置广告,并通过以下举措来最大程度地提高广告覆盖率:在网站的每个网页上放置三个标准 AdSense 内容广告单元、三个链接单元和两个 AdSense 搜索框。

5. 根据需要分组广告单元并进行跟踪,从而以建立渠道的形式来衡量投放的效果。

6. 将这些渠道设为广告展示位置,让广告客户可以选择您网站上的特定广告单元组合作为投放目标。

7. 利用一站式优化器和优化实验室全面了解 AdSense 优化技巧,有效提升网站广告收益。

8. 在新浪微博上关注我们,在第一时间了解各种最新功能、AdSense 使用技巧以及 Google 要闻。

9. 参与帮助论坛的讨论,与其他发布商互通有无。

10. 收藏我们的问题排查工具,以便在广告停止展示时尽快找出原因和解决方案。

Google Adsense 官方微博:https://t.sina.com.cn/adsensechina

站长之家Chinaz 官方微博:https://t.sina.com.cn/chinazcom

百度联盟官方微博 https://t.sina.com.cn/baiduuni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