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NSPod最新资讯  > 正文

DNSPod 发布国际版Demo图 欲与欧美同行竞技

2011-01-11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国内知名的域名解析服务商DNSPod创始人吴洪声在其微博发布了多张DNSPod演示图,据站长之家了解,国际版本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在4月前有望完成。

11日下午,吴洪声在其微博发布了三张DNSPod国际版演示图,在微博中他称国际版拥有多国语言选择,但并不支持中文,据站长之家了解,DNSPod国内版的无限域名、无限记录、批量管理、挂马扫描、域名分组、域名锁定、域名共享这些服务都会移植到国际版。

而国际版的解析服务器也正在部署当中,美洲、欧洲都会有部署计划。

谈及与国际同行市场竞争一事,吴洪声表示DNSPod国际版与国际市场的同行来说,在用户划分上是一个竞争优势,可以提高解析速度,另外许多国内版的特色功能都在国际版中有所体现,与现有的同行来说,DNSPod做的是差异化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