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创始人佩奇4500万美元购买豪华游艇(图)

2011-01-11 08:27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创始人佩奇4500万美元购买豪华游艇(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支付分落地酒旅行业,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

微信支付分落地酒店免押场景,微信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分在同程艺龙预定酒店,可获得“先住后付、”入住免押“等权益。

雄安集团将建白洋淀治理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 投资1.46亿

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白洋淀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系统供应商,该项目管理资金总估算约1. 46 亿元。

gdx是什么意思?网络词汇gdx是什么梗

网络聊天中经常出现的gdx是什么意思,gdx这个词是什么梗呢,我们来一起看下gdx这个词的具体含意介绍。

三星回应折叠屏故障 三星是怎么回应的?

日前,有科技媒体爆料部分三星的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样机出现了屏幕损坏的情况,4月18日,三星电子就折叠屏故障进行了回应,三星表示揭下Galaxy Fold主屏保护膜可能导致屏幕损坏,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腾讯悄悄推出看点视频,想要做“短视频版Netflix”

看似格局已定,其实短视频行业依旧充满变数。海外,短视频成为平台续命的必争赛道。生不逢时的短视频鼻祖 Vine,宣布将推出视频应用 Byte 试图卷土重来;Snapchat 掀起的“万物皆可Stories”趋势愈演愈烈,甚至职业社交平台 LinkedIn 也推出了学生之声。

蛋壳公寓CEO高靖:金融服务透明化,多举措严控分期付款风险

近日,蛋壳公寓CEO高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要对租金贷谈虎色变,要大胆地告诉租客,讲清楚,这不是坏事。我们在背后也做了大量担保工作。”“租金贷”指的是租客与长租公寓运营商签租约时,与运营商合作的金融机构签订贷款合约,一般由金融机构替租客支付全年房租,租客向金融机构按月还清租房贷款和利息。但“租金贷”却成为2018年长租公寓行业一个饱受争议的话题,“隐瞒”和“诱导办理”租金贷成为租客投诉长租公寓的两?

【NEW・无界】2019安卓巴士开发者大会圆满落幕

2019安卓巴士开发者大会于4月20日在深圳圆满结束。作为中国最具前沿性、专业性的安卓技术会议,【NEW?无界】也是安卓巴士技术社区继【技术之声 改变世界】2018安卓巴士开发者大会以来举办的第二次技术盛宴。本次大会由全球领先的开发者论坛安卓巴士主办,长风联盟协办,MobTech、爱加密、融云和openinstall特别合作支持,图片直播平台VPHOTO全程直播。大会现场汇聚了来自BAT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16位技术大咖,上千名开发者。在一天?

海岛大亨6精耕模式奇观流玩法介绍 精耕模式进阶攻略

海岛大亨6中精耕模式要怎么获得更好的收益和效果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精耕模式中使用的一个奇观流的玩法,各位玩家可以参考下。

口碑App上线健康频道 将引进6城百家医疗机构

近日,口碑饿了么宣布,联合阿里健康在医疗领域的服务能力,在口碑App开设健康频道,首次引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 6 城市的近百家医疗机构,其中也包含公立三甲医院登陆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腾讯音乐娱乐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0 日,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该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法定代表人为胡敏,是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