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圣诞节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旗下多个服务帮助用户追踪圣诞老人

2010-12-24 14:58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旗下多个服务帮助用户追踪圣诞老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时光倒流不再是梦想了 用谷歌地球回到过去

谷歌地球的历史图像功能近期有了大量更新。在看这些图像的时候,我再次感受到历史图像在展示世界进程方面的强大功能。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通过谷歌地球看到大量的历史图像,用一种从未有过的方式来探索时间带来的改变。自然界和人为环境的发展和破坏就这样被呈现了出来

谷歌地图被用于开发“垄断”游戏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一报道,美国游戏开发商Hasbro周三将推出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onopoly City Streets”(垄断城市街道),其最大特色是基于谷歌地图(Google Maps)服务。

窃贼用谷歌地图踩点 流窜7省作案40起专偷高档别墅

来自湖南湘西的一伙窃贼,用谷歌地图搜寻全国高档别墅区,然后赶过去专挑市郊的别墅区下手。两个月来,他们在河南、河北、浙江、陕西、内蒙古等7个省区作案40余起,盗窃现金和物品价值近百万元。

用数字说话:圣诞节 你网购了吗?

刚结束的圣诞节,业内称为继双11、双12后又一个,也是今年最好一个网购高峰。对于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人们来说,在网上采购圣诞礼物和圣诞装饰品,已经被视为理所当然了。根据淘宝网的数据统计,关于圣诞的商品搜索,最近七天环比上涨了163.5%,最近三十天的搜索量环比上涨1100.0%。其中有62%的男性在淘宝网上搜索“圣诞礼物”。好吧,这也是少见的男人逛淘宝比女人还勤快的节日。 而作为圣诞礼物首选的巧克力,毫无悬念的坐上了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