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E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2010域名交易排名榜出炉 .CN域名仅占一席

2010-12-24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消息:由Dnjournal.com统计的2010年国际域名交易市场TOP100数据公布。Sex.com以1300万美元的价格位列榜首。国家顶级域名中,德国.DE域名依然表现抢眼,众多域名入榜。CN域名依然表现平淡,仅有一个入榜。

在国家顶级域名TOP100中,Credit.fr以85.1万美元的交易价格位列榜首,超出2009年国家顶级域名最高交易额58.6万美元,Poker.ca以40万美元紧随其后,域名新贵O.CO域名以35万美元位列第三。CN域名仅有SEO.CN域名入榜,位列第61位,成交金额为2.98万美元。

完整榜单查看地址:https://www.dnjournal.com/ytd-sales-charts.htm

站长之家编辑标注:本数据主要以平台交易的域名进行排名,个人及第三方中介交易的域名因数据量过大或未公开而无法列入排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