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淘宝公仔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微博送出数千淘公仔 引领淘一族跨年盛典

2010-12-24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月22日,淘宝网在其官方微博(https://t.sina.com.cn/taobao)发起年度最大的淘公仔派送活动【亲·微言送听】——4000个淘公仔将在其“亲,新年快乐”为主题的新年祝福活动中送出,短时间内即引发网友关注。

备受网友喜爱的淘公仔成为本次活动主角,而单次送出数千个也堪称年度最大手笔。据介绍,仅通过淘宝网微博派发的玩偶就有4000个:其中3000个在延续十日的微博活动发出,而剩余的1000个则会在淘宝“亲,新年快乐”跨年盛典中通过“微直播”形式送出。整个淘宝新年祝福活动送出玩偶计划近万,规模空前。


据悉,淘宝微博活动每天将送出300个淘公仔,为期10天,巨量派送和高获取概率也激发网友热情。一位通过参加微博活动赢得淘公仔的网友表示,“参加活动的规则很简单,本来只是怀着试试运气的心态,结果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完成活动的人,他们还额外送了一个淘公仔给我,很开心。

据了解,淘公仔作为淘宝网的对外品牌形象,深得网民喜爱。每一次新款淘公仔的发布都会引来众多网民和玩偶达人的关注和追捧,许多发烧友甚至收集到了淘宝历次发布的淘公仔。而在09年,淘江湖社区更凭借其设计的18款淘公仔玩偶成功跻身SNS社区前茅,淘公仔的受欢迎程度和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此前淘宝已经在其微博开展了限量送票活动,其年度活动中最重磅的 “亲,新年快乐”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亲,新年快乐”将于12月25日晚在北京开唱,包括李宇春、曾轶可、哈狗帮、王若琳、汪峰、张震岳等两岸三地明星将参加。届时,也将有海量礼品在活动进行时随机发放,网友同样可进入qin.taobao.com同步关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