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用户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用户体验研究员跳槽至Facebook

2010-12-21 10:13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用户体验研究员跳槽至Facebook》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投过阿里和Facebook的点金胜手尤里 缘何青睐ofo

援引国外媒体彭博社的消息: 3 月 1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俄罗斯财团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跟投,4. 5 亿美元融资额成为共享单车行业至今为止行业最大规模的一次。在ofo宣布融资消息之后,摩拜单车的投资人,祥峰资本的赵楠,在其微信朋友圈对ofo的融资进行质疑。赵楠表示,ofo本轮融资基本都是老股东在投,且俄罗斯财团DST的合伙?

8月31日前注册并布码,热图分析工具免费使用

Ptengine由Ptmind(铂金智慧)公司出品。铂金智慧在全球1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万家企业客户,包括为数众多的全球跨国企业,如Uber、vmware、奔驰、大众、软银、AXA安盛保险、雅马哈、希尔顿酒店和联想等。Ptengine在全球用户中享受盛誉,且是仅有的由中国人创立并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互联网数据化运营与数字营销数据分析的专业平台。

Facebook凭什么值150亿美元?

一个创立不过四年,员工五百人,营业额只有一亿美元的非上市公司居然价值150亿美元!互联网时代因这个叫Facebook的网站再次演绎出一个神奇的案例。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FaceBook源代码泄漏 已被发布到用户博客上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区网站Facebook源代码遭到泄漏,并已经被发布到名为Facebook Secrets的博客,但是改博客目前已经无法打开。 Facebook源代码可能通过两种途径泄漏:其一是内部开发人员将其泄漏,其二是Facebook服务器存在漏洞。TechCrunch旗下博客尼克

Facebook:大家好,这是我的新宠@ZingFront

“ZingFront就是这样一个颇具创意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可轻松生产高质量3D视频的SaaS工具。 没错,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将这些概念放到一起 - 高品质、3D视频 、简单!ZingFront能有效帮助广告主实现成本最小化:对于多数广告主而言,利用视频做广告的想法似乎太贵,也太费时。但有了ZingFront,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创意工具UnrealFront为自己的Facebook广告打造更棒的创意,帮助客户提升视频广告的营销效果。”https://v.youku.com/v_show

Facebook:不会赔偿受数据泄露影响的欧洲用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敏感的银行账户数据并未被共享,Facebook或不太可能对 270 万受到泄露事件波及的欧洲用户进行补偿。这些用户的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地分享出去了。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开发过程中理解用户体验的特性

对于用户 - 分析和挖掘用户潜意识的需求和习性, 给用户本质上的满足, 从而带来顺畅, 自在的感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