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网站列举谷歌2010十大新闻:Android崛起居首

2010-12-18 14:43 · 稿源:资讯索引
《美网站列举谷歌2010十大新闻:Android崛起居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BC赋能云计算变革 百度云驱动Cloud2.0时代

面对Cloud2. 0 时代的变革, ABC融合的未来发展趋势,越来越多行业用户趋之若鹜的同时,却也心存顾虑。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ABC特有的技术门槛,尤其是众多混合/私有云的部署难度,都成为行业用户迎接ABC融合大势的鸿沟。百度云智峰会ABC基础技术专题论坛现场 对此,百度云重磅发布了ABC一体机,以软硬一体的形式,将百度云ABC能力固化,以期满足各行业的多元化场景需求,那么对于技术含量颇高的ABC融合而言,百度云的ABC一体机?

凯捷推出基于云的端到端skience解决方案

巴黎、纽约讯 —近日,凯捷宣布与技术提供商The Athene Group达成合作关系,携手部署Skience?产品。Skience是基于云的账本和财务记录解决方案,依托Salesforce?平台,为券商和注册投资顾问公司(RIA)提供新客户受理、数据聚合和合规等应用。凯捷将在北美、英国和欧洲大陆提供Skience的部署及整合服务。一个平台即可集中办理新客户受理、数据聚合及合规等事务,财富管理公司将大大受益Skience解决方案有助于财富管理公司做出明智的合

盛大云双十一送现金 向中国第一批云计算用户致敬

“双十一”现在不仅是电商的特卖日,连云计算市场的商家们都会借助这一特殊日子发起促销活动。希望趁此机会给自己赚取一大波流量和销量。包括“包年全场五折”、”重点产品7折“的活动之外,作为云计算领域“老大哥”的盛大云却做起了“致敬中国第一批云计算用户”的活动。即日起,用户们在盛大云活动页面定制专属的注册邀请链接,只要有他人通过该邀请链接成功注册为新用户,且在活动期间产生符合条件的有效消耗,发出邀请的用户?

Android热修复技术选型——三大流派解析

某APP的启动载入时间为3s左右,本身就是基于多DEX模式的实现。

2016年的云计算:这些大客户花落了这些家!

2016年的云计算,厂商厮杀的过于辛苦,“客户客户客户”、“要还要更要”,口号越喊越响,不知道已经迈进2017年的现在,各家KPI完成了多少。然2016年已翻篇,2017年就在当下,不如让我们换个角度,轻松地盘点一下各家在客户上有哪些收获。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最爱的人——Netflix和AWS韩剧告诉我们,相敬如宾只能当配角,虐的起才是男一女一的人设。Netflix和AWS的结合堪称业界最佳CP。2008年,一次大规模的数据库崩溃让Netflix结束

腾讯首度对外开放技术培训 欲打造云计算黄埔军校

12月16日~12月18日,腾讯云培训认证(TCCE)首门课程——《从0到1打造直播平台》正式开课。这是腾讯首度系统输出技术培训认证,将多年积淀的技术能力提供给业内广大开发者,为行业提供输送更多专业人才。作为腾讯云开设的首期TCCE课程,一经开放报名便受到了许多开发者的关注,学员有来自深圳本地的开发者,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云端ISV集成商,还有部分来自IT职业培训机构的讲师。为期三天的课程中,深度还原了一个视频直播平台从设计

CFO有了新使命,用上云打通“信息孤岛”

阿里云开始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手段来处理公司财务分析,因为传统基于EXCEL的工作方式已经无法解决业务产生的海量数据,而财务分析与业务数据密切相关。通过阿里云强大的大数据计算平台却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工作,效率提升数倍。

腾讯与嘉兴市签订新型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嘉兴市乌镇举行,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将出席大会重要活动。期间,腾讯公司与嘉兴市政府就大数据和云计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腾讯将输出大数据、云计算等更多基础能力,积极支持嘉兴市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的建设。腾讯集团与嘉兴市政府签署协议作为“互联网+”的倡导者和引领者,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将在会议期间?

云计算时代如何应对企业IT运维难题

时至今日,云计算已是既成事实,企业考虑的不是上不上云,而是上哪家云?以及如何更好的使用云计算。据贝恩咨询数据,预计到 2020 年全球云计算规模将达到 3900 亿美元,相较 2016 年的 1800 亿美元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报告更是指出在《财富》全球 50 强企业中,多达 48 家公司公开宣布了自己的云部署计划,其中很多已经广泛使用云服务。大企业领头上云,说明这是未来不可阻挡的趋势,云服务将会迎来长足发展。云计算的大好形?

谷歌中国遭遇贵族困境 份额下滑渠道收入不足10%

10月8日,业内又传出关于谷歌的流言蜚语:谷歌中国大中华区联合总裁周韶宁即将离职。10月9日下午,谷歌正式出面予以否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