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离职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官方证实邓元鋆将于2011年1月30日离职

2010-12-16 10:14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官方证实邓元鋆将于2011年1月30日离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陷入市场泥沼的AMD 产品财务问题俱缠身

不论有无“反垄断”相关法律的制约,AMD和Intel都在想着独霸电脑市场,而事实也是如此,市场上所售卖的CPU独此两家,两家设法挤压对手市场的动作也从未停歇。在这场2、3核的争端中,AMD的宣传部门当仁不让地成为了马前卒。

什么时候买AMD Ryzen最合适?

这几天PC圈里最热的话题就是AMD的翻身之作Ryzen终于上市了。在DIY老司机眼里如同初恋情人一般的AMD自从酷睿时代之后就被Intel全面压制,而 6 年前的推土机却在单核性能上连上一代的K 10 都不如,真是让大家情何以堪。现在Ryzen的各路测试结果已经出来,让人眼前一亮的跑分结果再次激起了老司机们心头的热情。

“芯”年新气象,AMD京东双旦促销暖“芯”开启

不知不觉, 2018 年已经渐入尾声,元旦将至,气温骤降,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冬日里,唯有福利才能真正暖心。即日起—— 12 月 31 日,AMD携手众多OEM合作伙伴再次开启促销模式,邀你一起暖“芯”看双旦,多款搭载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明星产品参与此次活动,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应有尽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机选择!现在关注AMD京东官方旗舰店即可领取 50 元优惠券,“芯”年新气象,升级“芯”装备,点击下方链接即刻参与活动!活

AMD潘晓明:携手合作伙伴,共筑VR未来梦

2016年可谓VR元年。这一年,AMD在VR领域频频发力,不仅积极推出强劲的硬件和技术支持VR的进一步普及,还与网易传媒等共同成立“VR Dream Lab”,着力探索开拓VR领域的未来,推动中国VR生态系统发展。

从服务器端到边缘 AMD 7nm企业级产品路线图

【TechWeb】11月15日,AMD在北京介绍并展示了全球首款7nm制程的x86架构的CPU和首款7nm制程的GPU,惊艳全球。这款7nm制程的CPU来自AMD的EPYC家族,是一款数据中心级处理器。而它的搭档,7nm制程的GPU则是来自Radeon Instinct家族,可提供下一代深度学习、HPC、云计算和渲染应用程序所需的计算性能。并且,AMD用PCIe 4.0让它们俩实现了“强强联手”。

AMD将推出专业版Ryzen Pro:轻松击败i5-7500

AMD还计划推出专业版的“Ryzen Pro”,主打图形工作站应用,今年下半年首推桌面版,明年上半年再加入移动版。

AMD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

来源标题:AMD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 营业额、毛利润和盈利连续五个季度获得同比增长,毛利润增加至40%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2018 年 10 月 24 日-AMD(NASDAQ:AMD)今日宣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营业额为16. 5 亿美元,经营收入1. 5 亿美元,净收入1. 02 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 09 美元。非GAAP经营收入1. 86 亿美元,净收入1. 5 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 13 美元。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表示“我们的营业

逆袭Intel!AMD Ryzen卖太火:CPU/主板货架被洗劫

AMD Ryzen正式公布后,Digitime称首批备货高达 100 万颗。考虑到首发只有三款,且目前PC DIY的热情,按理说货源应该颇为充足,但事实似乎并不这样。有网友上传了日本AKIBA PC Hotline商店的图景,Ryzen货架似乎像是被打劫了一般,而旁边的老主板、老CPU则是形成鲜明的对比,积灰的不要不要。

精彩源自AMD APU 大牌联盟嗨翻618

京东618俨然成为本周末全民关注的焦点,值此全民狂购之时,AMD也为广大用户献上三重大礼,即日起至6月19日,AMD联合京东及各合作伙伴推出“大牌联盟HIGH翻618精彩源自AMD APU”超值促销活动,三重大礼倾情送上:即购即送京东E卡;大牌联盟豪礼送,笔记本电脑、正牌球衣、赛睿游戏耳机和背包等你来拿;抢VIP会员,购买大牌联盟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响巢影音VIP半年卡。涵盖AMD各大明星产品,包括联想、戴尔、ThinkPad、华硕、惠普、宏碁一线IT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一体机等,其中不乏像联想S41-

AMD潘晓明:斗士乘风 砥砺前行

最近看到一个资深的媒体朋友出书了,在他的新书中将传统媒体称作了“古典媒体”。“古典”这个词令我眼前一亮,它一方面肯定了传统媒体的优雅,同时也隐示了其“历史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