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副总裁沈皓瑜:明年营收增速将放缓

2010-12-15 20:29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高级副总裁沈皓瑜:明年营收增速将放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白话十问赵长鹏:不做以太坊杀手,币安链在做什么?

4 月 18 日,币安发布公告称,币安链(Binance Chain)主网已经成功启动,并计划在 4 月 23 日对BNB进行主网切换。 4 月 23 日,币安宣布成功完成BNB主网切换。而早在今年 2 月 20 日,币安就已经上线了DEX测试版, 1 秒的出块速度、接近中心化平台的用户体验让不少业内人士为之兴奋。白话区块链文字采访了币安创始人CZ,就币安链、BNB、币安DEX、生态建设、稳定币等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提问。以下是访谈内容:币安链(Binance Chai

加密钱包Cashaa启用信用卡和借记卡服务,支持购买加密货币

日前,总部位于伦敦的加密钱包和银行服务提供商Cashaa宣布,已在其平台上启用可购买加密货币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服务。

《时代》杂志发布2019最具影响力人物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上榜

昨日,美国《时代》杂志发布了 2019 年度全球 100 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单。其中,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上榜。

特斯拉计划 9 月份下线首辆国产 Model 3,比计划提前

据腾讯一线消息,消息人士透露,自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动土以来,特斯拉向工厂派驻 10 多名特斯拉职员,以督促工程进度。该人士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计划于 2019 年 9 月份,也就是第三季度,下线第一辆 Model 3。但由于其他市政配套设施等相对于工厂建设进度稍显滞后,真实的下线时间可能稍有延迟。但最晚不过 2019 年年底。

网红机器人火遍上海、香港、台北……她到底是谁?

2019 年 4 月 18 日是机器人界的热闹日子。这一天开幕的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首设服务机器人专区,超过 50 款智能服务机器人集体亮相,可谓机器人界的一次“大阅兵”。机器人在上交会展现出“十八般武艺”,有的能摘草莓,有的可以送餐,有的提供医护服务,还有的弹起了钢琴……其中,一款机器人携“闺蜜团”热舞,成功抢占C位!热舞的网红机器人名叫“豹小秘”。这一天,“豹小秘”还横跨上

腾讯确认代理国行版 Switch 网友调侃:能用Q币买吗?

今天,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目录显示,共有 106 款游戏游艺设备已通过审核。其中,腾讯科技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在列。

Airpods值得入手吗?完美替代大牌的五大平价真无线耳机

AirPods自2016年发布以来就一直很火爆,不过高达4位数的价格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其实,现在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技术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出现,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可以替代大牌的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1.性价比之王: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虽然去年才上市,但其实已经专注音视频领域长达15年,拥有超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推出的产品都以音质和性价比著称,不仅口碑爆棚,销量目前也位于

九号儿童滑步车来了:航空合金车架+山地轮胎

4 月 29 日,九号平衡车官微宣布,“九号儿童滑步车”将于 5 月 6 日上架小米有品,首发价 399 元,此前,这款滑步车曾在京东众筹平台众筹。

区块链——提振金融业发展的新引擎

大型国际全球性银行已经尝试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银团贷款业务。

ppmoney科技驱动 持续保护用户权益

企业不仅是创造利润的社会因子,同时也是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继发布一季报后, 4 月 18 日,PPmoney万惠集团一季度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下称:报告)正式发布。PPmoney万惠集团 1 季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据悉,这是PPmoney万惠集团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五份报告,也是 2019 年首份阶段性报告。支持实体经济 服务用户超 4300 万作为阶段性披露报告,此次CSR报告以《科技赋能金融 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从普惠金融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