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OL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AOL旗下AIM业务亏损拟重组裁员(图)

2010-12-11 08:30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AOL旗下AIM业务亏损拟重组裁员(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头条反诉百度背后:一个关于被蚕食和反超的故事​

在年初与腾讯纠缠对攻之后,头条与百度间的恩怨,又再次走到了媒体关注的视野中。

麦子金服融资成功,A轮海通创新入股

麦子金服融资成功,A轮海通创新入股! 斥“巨资”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麦子金服的“金主” 4 月 8 日终于浮出水面——正是海通证券旗下的海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但麦子金服方面并未透露所获得这笔A轮融资的具体金额。 此前的 4 月 2 日,澎湃新闻独家报道,海通将斥巨资入股 “麦子金服”,麦子金服融资金额在亿元级别。 随后一天,海通证券发布澄清公告称,总部集团层面并无媒体所报道的投资计划,但不排除公司旗下PE子公司管

腾讯微保推“药神保” 覆盖12种高价抗癌特药

据36氪报道,昨日,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宣布,联合泰康在线、上药集团旗下镁信健康,推出“药神保·抗癌特药保障计划”。“药神保”是一款由泰康在线承保的商业保险,基础版每月一元,覆盖目前社保目录外的全部 12 种高价抗癌特药,为用户提供确诊癌症后两年(升级版为三年)的抗癌特药供药保障和服务。

把客房搬到博览会,魔便利迷你售货机引爆酒店新零售浪潮

原标题:把客房搬到博览会,魔便利迷你售货机引爆酒店新零售浪潮酒店行业重磅级盛会,备受关注的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于近日完美收官。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业综合性博览会之一,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和参观人数再创新高。专注酒店客房场景化新零售的魔便利,携2019新款2.0酒店智能迷你售货机华丽亮相,收获了众多酒店客户及现场体验者的无数好评。本次博览会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

软件生态绕不开的话题:突破挑战,迎接新生

4 月 11 日,由人称T客主办,河南IT服务商联盟、山东CIO联盟、四川IT软件资深圈协办的《 2019 中国软件渠道伙伴峰会》于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挑战与新生”为主题,吸引了全国 200 家左右渠道商和近千名参会嘉宾。 本次峰会给国内众多软件厂商与渠道商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会上,来自不同软件行业的十多家厂商和渠道伙伴代表围绕“挑战与新生”的主题共话心声,厂商们更是各出奇招吸引渠道商注意。同时,资本方代?

优酷(杭州)法定代表人变更 杨伟东卸任该职位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9 日,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变更为阿里大文娱新媒体业务总裁朱顺炎,同时杨伟东卸任监事,赵刚卸任经理职务,由朱顺炎接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同日,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电信增值业务、演出经纪等业务。

顺丰控股第一季度营收240.3亿元 净利润12.6亿元

顺丰控股今日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顺丰控股第一季度营收240. 3 亿元,同比增长1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 6 亿元,同比增长27.9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8. 36 亿元,同比下滑6.78%。

HPB将登陆闪兑交易&聚合支付平台SWFT Pay!

近日,HPB芯链与一站式跨链闪兑交易&聚合支付平台SWFT Pay达成战略合作。HPB将于北京时间 2019 年 4 月 19 日登陆SWFT Pay平台,可与平台上其他140+种币进行跨链任意兑换,无需中间币,兑换平均用时9s。 SWFT Pay始创于美国硅谷, 用户遍及全球 51 国,已获得包括Draper Dragon Digital Fund在内的美国多家顶级一线风投投资,并且与 50 多家公链和 200 多家区块链项目达成深度的闪兑交易和支付合作。通过 SWFT Pay转账平台,用户能

世界知识产权日,看腾讯位置服务如何以专利技术成为行业得力助手

在不断唤醒全人类知识产权意识的号角声中,我们迎来了世界第 19 个知识产权日。在知识产权的众多类目中,专利是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今天,互联网行业已成为整个知识经济时代背景下的“创新高地”,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核心技术层面已取得傲人成绩,多家企业专利拥有量位居世界前列。其中,腾讯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的排头兵,截至目前,在全球主要国家的专利申请数量已超过 29000 件,专利申请数量在全球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

汇通达董事长汪建国:万亿级市场规模,中国农村数字时代比想象来的更快

4月18日,“2019中国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在南京举办。在这个颇具行业影响力的年度峰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李少华,汇通达董事长汪建国、汇通达总裁徐秀贤等行业大佬现场发表主题演讲,论道数字红利下农村商业新的变革,旨在推动协同发展和产业升级,落地乡村振兴战略。(汇通达董事长汪建国作主题发言)汇通达董事长汪建国作为农村商业领域的“老兵”,深耕农村市场二十多载。此次峰会会场内外,他与合作方和媒体分享了不少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