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首款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hrome OS笔记本参数曝光(组图)

2010-12-08 08:40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首款Chrome OS笔记本参数曝光(组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狂野鱼人萨卡组介绍 卡组代码及使用心得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狂野鱼人萨卡组要怎么玩,这个卡组需要怎么构筑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狂野鱼人萨卡组的构筑和使用心得。

王者荣耀4月18日正式服更新公告 细节及bug修复汇总

王者荣耀4月18日早上正式服进行了全服不停机更新,这次更新主要内容是细节和bug的修复,具体有什么内容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中国联通董事长:移动支付普及后,必然出现新的网络诈骗

在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少人会带现金出门。这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钱财被偷盗的情况。偷现金的概率变小了,于是小偷也开始进化。因此,网上就出现了很多新的诈骗。

明日方舟特种干员怎么选?特种干员选择攻略

明日方舟游戏中特种干员哪些比较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阵容的特种干员来培养,我们来一起看下特种干员的选择培养攻略。

“神秘网站”称将在10天内揭开中本聪真实身份

为揭开中本聪的真实身份,一家新网站宣布上线——Gotsatoshi.com,其声称将在 10 天内解开谜团,并为此做了一个倒计时。

搜狐2019第一季度总收入4.31亿超预期 减亏超预期

2019 年 4 月 29 日,搜狐公司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搜狐总收入为4. 31 亿美元,同比减亏50%。视频同比减亏超40%。除去汇率变动影响,搜狐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将为4. 57 亿美元,同比增长1%。

国家版权局:将着力整治图片公司滥用权利等违规行为

在今日的2019中国网络版权保护与发展大会上,国家版权局、工信部、公安部、网信办在北京共同启动为期半年的打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剑网 2019 专项行动。行动聚焦融媒体发展、院线电影、流媒体、图片市场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

微信最需要的功能竟被QQ抢先!QQ 8.0对比旧版

4 月 13 日,QQ迎来了它的8. 0 版生日,在APP Store的更新描述中,可以看到新版除了优化QQ外观以外,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语音消息的暂停与进度拖动了。

大龄单身问题严峻,珍爱网直播破解困局

社会在进步,时代在提速,人们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时间也被分割成了一块又一块。在这你追我赶的忙碌而急躁的生活中,几十年前那种上班一杯茶一张报似的慢悠悠生活已经离我们远去,取而代之的是这种越来越有张力、推力、拉力的生活。人们在各种高科技的辅助下,获取信息的速度提高了,工作节奏提升了。但在这样快节奏的状态下,人们的注意力也越来越分散和多元,对情感的关注和投入也越来越少。大龄单身问题,成为家庭甚至社会都倍感焦虑的问

从云端到边缘 ZStack产品化版图基本完整

4 月 16 日,以“互联融合,混合云向边缘延伸”为主题的2019 ZStack新品和合作伙伴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一直跟踪ZStack,应该说每年ZStack都会为业界带来惊喜, 2017 年,从私有云到混合云,再到 2018 年混合云+SD-WAN。这一次发布什么? 两款新品:ZStack Mini超融合一体机(简称“ZStack Mini”)和ZStack多云管理平台(简称“ZStack CMP”)。 如果只看产品命名,似乎没惊喜,超融合一体机、多云管理平台,类似的产品有很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