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市场份额最新资讯  > 正文

汉王电子书用户破100万 刘迎建称达爆点

2010-12-03 16:15 · 稿源:资讯索引
《汉王电子书用户破100万 刘迎建称达爆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汉王科技联合第一历史档案馆成功研发满文识别通软件

11 月 5 日, 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在京举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满文档案工作回顾与展望”座谈会上,正式发布了由一史馆与汉王科技等单位合作研发的满文图像识别软件系统—“满文识别通”、“满文输入通”,以及基于这两个软件开发的“满文朱批奏折全文检索数据库”。汉王科技高级副总裁李志峰(右二)在项目成果发布仪式上代表合作企业为软件发布揭幕该项目软件开创了少数民族文字手写体识别技术的先河,填补了满文档案信息化和数字?

汉王科技电磁笔技术推动无纸化普及

移动信息时代,“无纸化”已潜移默化渗透进入我们的生活。办公场景中,电子文档取代了传统纸质文件;税务领域中,电子发票正在全面试点;而银行、电信营业厅、国税地税办事大厅等柜面业务中,以往需要签名确认的那张纸质单据,均被一款可以用“电磁笔”签名的电子屏幕所替代。在国家政策指引与倡导下,“无纸化”已成为一种趋势,正快速在各行各业推行,不仅节约了纸张资源,助力环境保护,同时也提升了运行效率。面对海量交易凭证

汉王科技霾表数据大起底,教你双11如何选霾表

雾霾这个词这些年一直很火,尤其是在著名主持人柴静拍摄纪录片《穹顶之下》之后,雾霾似乎已经一跃成为人们逃离北京的又一个重要诱因。在雾霾的影响下,人体的心、肺器官会受到相当大的危害,容易诱发肺癌、心肌梗死、高血压等多种疾病。那么对于受雾霾影响,又没有办法逃离雾霾侵袭范围的人们,应该如何对雾霾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呢?拥有一款个人专属的雾霾检测仪是一个不错的思路。汉王蓝天,作为汉王科技旗下子公司,是国内空气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