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daddy最新资讯  > 正文

ResellerClub成亚洲域名注册商

2010-11-30 17:21 · 稿源:赛迪网

《ResellerClub成亚洲域名注册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以上数据可以看出,在排名前10的这些注册商中,Godaddy仍然位居第一,而全亚洲也就Resellerclub榜上有名,由此可见,Resellerclub是亚洲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从Resellerclub公布的统计数据上可知,Resellerclub域名保有量超过300万个,远远超过国内各注册商的保有量!遍及全球236个国家和地区,现有超过数千家主机商,域名代理商和网页设计公司,通过他们的代理体系实现盈利...

Resellerclub的代理模式和促销方式是使其成为亚洲最大域名注册商的有力手段,ResellerClub自身实力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这或许就是ResellerClub能成功跻身全球排名前10的原因,也是其能成为亚洲最大域名商的原因之所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