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开发新的显示技术 带触感的屏幕

2010-11-30 15:50 · 稿源:ifanr.com

《微软开发新的显示技术 带触感的屏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将会开发一种新的触摸屏技术,在显示屏上形成一些突起的部分,这样你的手在使用这个触摸屏的时候就可以真的“摸到”一些东西了...

这就是微软新触摸屏技术的奥秘...

这种技术局限,令微软彻底开发一种新的技术,来让触摸屏是有“触感”的...

曾为Surface工作过一段时间的显示交互专家PatrickBaudisch认为如果微软的新显示技术如果真的实现了,一定“大受欢迎”...

他的理由是,如今用键盘打字仍然要比在触摸屏上打字的速度快,而微软的技术可以让触摸屏也有“真实可触”的键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fanr.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当贝投影新品发布 搭载光峰科技ALPD激光显示技术

    4月18日,当贝投影举办“一触即发·扭转乾坤”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当贝投影D6XPro,以及升级款当贝投影X5S正式亮相,据发布会现场展示内容,两款产品均搭载光峰科技ALPD半导体激光显示技术。当贝投影D6XPro新品首创AI灵动屏,不仅可以通过“点击、翻转”两步“抄近道”抵达大屏应用具备下拉控制中心,更能够作为触控板操控大屏。同时持续不断的为行业输出新的产品和能量,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全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苹果开发出能看懂屏幕上下文的人工智能技术ReALM

    苹果开发出了一项能够实时理解和识别用户屏幕上显示内容的人工智能技术无需依赖屏幕截图或图像数据输入。这项技术被称为ReALM,它使得在与用户交流的过程中,智能助手能够看到用户所看到的一切内容,并理解用户当前正在进行的活动,从随时提供帮助。当结合其他最近的苹果研究论文,允许“一次性”响应——即AI可以从单个提示中获得答案——这表明苹果仍在大力投资于AI助手领域不仅仅依赖外部模型。

  • 苹果开发出新款AI:可“看懂”屏幕内容并语音回复

    苹果公司近日宣布,成功研发出一款前沿的人工智能系统ReALM。该系统具备卓越能力,能够精准解析屏幕上模糊的内容,同时深入理解相关对话及背景环境,从为用户提供更为自然流畅的语音助手交互体验。苹果预计将推出一系列创新成果,包括全新大语言模型框架、AppleGPT”聊天机器人及其生态系统中的其他AI功能。

  • 苹果AI模型研究Ferret-UI:或将提升Siri,读懂屏幕内容

    尽管苹果在生成式AI热潮开始后并未推出任何AI模型,但近期公司正在着手一些AI项目。苹果研究人员分享了一篇揭示公司正在研发的新语言模型的论文,内部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两款AI驱动的机器人。由于模型对用户应用屏幕的全面理解以及执行某些任务的知识,Ferret-UI可以用于强化Siri,让其为用户执行任务。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 微软将在五月公布的 Windows 和云 AI 功能

    微软将在年度Build大会上揭示全新的人工智能工具,用于PC和云端应用。CEOSatyaNadella在一月份告诉分析师,2024年将成为“AI成为每台PC的头等部分”的一年五月的会议议程也反映了这一目标。你可以在这里找到2024年Build大会的完整会议目录。

  • 海信商用显示亮相第61届高博会,新技术助力夯实高校数字化

    4月15日至17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下称“高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信商用显示以“科教融合,引领数字化变革”为主题亮相高博会现场,打造多个高校场景下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受到颇多关注。高博会始创于1992年,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 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博览会。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 产教融合 科教融汇”为主题,展览

  • 发布智慧教育成果!海信商用显示亮相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4月19日至21日,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举办,1300余家企业携2.1万件展品亮相现场。本届教装展现场,海信商用显示携最 新智慧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位号为N5001。现场,海信商用显示举办2024年智慧教育新品发布会,推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数字化智慧教�

  • 首届“AIGC创新赛”正式开幕,vivo携手青年开发者共同推动大模型前沿技术快速发展

    3月30日,首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启动会及大赛研讨会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原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南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时阳以及vivo副总裁、OS产品副总裁、vivoAI全球研究院院长周围等多位国内AI顶级专家、高校领导、企业高管受邀出席活动。首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启动会现场合影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是一次展示AIGC技术产品与创新思维的盛宴,不仅能为学子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能为中国AIGC技术的发展和产业应用积累更多实践经验,从推动AI大模型技术的不断进步,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的新标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