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维权最新资讯  > 正文

七家被撤代理商与谷歌谈判破裂:将继续维权

2010-11-29 16:08 · 稿源:TechWeb

《七家被撤代理商与谷歌谈判破裂:将继续维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12日,谷歌中国代理门事件升级,华东前7家代理商在上海召开名为“愚蠢的阴谋:一个真实的故事”的发布会,曝歌中国某部门员工收取代理商送的某品牌高级轿车,主动向代理商索要金钱等行为,甚至有员工在代理商公司占有55%股权...

随后7家代理商发布声明,称谷歌“以谈判之名,掩盖阴谋”,并披露了最近15天与google谈判的详情,称谷歌剥夺7家代理商正当权益的做法实质上是在“抢劫”,谷歌曾承认错误并答应进行赔偿,但最终谷歌只愿意支付合同约定的相关费用...

被撤代理商到谷歌上海办公地点来福士楼绝食“抗议”,并打出“反对谷歌阴谋,捍卫客户权益”的横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