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访问量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美独立用户访问量过去一年增55%

2010-11-19 16:56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美独立用户访问量过去一年增5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宣布个人快递服务已扩至​50城 新增杭州、宁波等城市

今日,京东快递宣布个人寄件已扩至​50城 ,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 18 个寄件城市。京东快递于 2018 年 10 月推出个人快递服务。目前,京东个人快递已形成“特快送” “特惠送”“特瞬送”三大服务产品。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 倾听校宝在线教育数字化转型经验

今年是中柬建交 60 周年,值此重要时刻,近日,浙江省青年联合会、共青团浙江省委创业创新事业部共同承办了以“智慧城市,物联未来”为主题的浙江·柬埔寨青年交流会。作为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柬方代表非常关注浙江信息产业以及数字化转型经验,希望能够引入浙江经验并与在浙企业对接。校宝在线是中国深受欢迎的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也是浙江本土的教育科技公司,本次交流会受主办方邀请作为中方代表,向柬方代表介绍了校

华为云发布四大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日前,在 2019 华为全球金融峰会之“云上金融,智见未来”分论坛,华为云发布包含5G智慧银行、虚拟银行、商品交易所动产质押和区块链联合征信在内的四大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为构建智能金融提供“可靠选择”。 数字时代客户的行为模式不断变化,推动金融行业的商业模式和价值链不断改变,数据洞察驱动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运营效率提升和成本优化带来了更优的客户体验,而ICT基础设施的发展推动高性能和高可靠的信息处理,整个?

TokenInsight报告:发改委淘汰挖矿新规预计对火电挖矿冲击不大

昨天,通证数据与评级机构TokenInsight发布了《2019 Q1 挖矿行业报告》,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指出发改委淘汰挖矿新规,预计对火电挖矿冲击不大,对丰水期水电挖矿影响较大。

盒马回应“门店闭店”:好的要更好 差的要及时调整

针对“盒马鲜生苏州昆山新城吾悦广场店将停止营业”一事,盒马方面表示,做零售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尤其门店规模上去了,好的要更好,差的也要及时调整,未来将在苏州和昆山开出更多门店。

全球巨头争相推出BaaS平台,布局区块链未来命脉势在必行

4 月 9 日,京东发布了《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2019)》,提到京东区块链的技术架构分为JD Chain和JD BaaS两部分。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 这两家品牌再次凭实力上榜

继双双获得“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佳品牌”荣誉称号之后,我乐家居和欧派家居再次双双获得“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和“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两项大奖,成功上榜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 那么,我乐家居和欧派家居到底怎么样?又凭什么获得这么多认可?一起了解下。 一、我乐家居 成立于2005年的我乐家居,到今天为止,已有14年的发展历史。它已从一个最初只把单一橱柜销售作为主营业务的橱柜品牌,逐渐成长为一家既包括

苏宁小店生鲜预售功能正式上线

近日,苏宁小店生鲜预售功能正式在全国 63 座城市上线,其中包含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苏宁表示,作为小店APP上的生鲜领域新增模块,预售功能将带来50%的线上订单增长。

LOL熔岩巨兽石头人重做技能演示视频 石头人重做技能演示效果

LOL熔岩巨兽石头人在近日正式进行了技能重做,在重做技能之后石头人的技能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石头人重做后的技能效果演示视频。

58同城最新股权曝光:腾讯持股22.6% 为第一大股东

58 同城日前向美国SEC递交 2018 年年报,年报显示,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 58 同城CEO姚劲波持股为10.3%,为第二大股东;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腾讯持股为22.6%,为第一大股东。Genesis Asset Managers, LLP持股为5.1%,为第三大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