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统计最新资讯  > 正文

CNZZ推站长统计手机版 随时随地掌握网站运营

2010-11-18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消息:国内知名的网站统计服务CNZZ,今日推出站长统计手机版服务。站长可以通过安装站长统计手机版客户端,实现在手机上查看站长统计数据,随时随地掌握网站运营状况。目前手机版客户端支持Android系统,而iphone版本也将在近期推出。

(站长统计手机版客户端下载页面)

目前Android系统安装方法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电脑或手机将安装包下载到手机上安装,另一方式是使用手机中的二维码识别软件扫描CNZZ站长统计二维码。

站长统计手机版主要的功能:

1、实时流量数据

网站流量数据实时更新,随时随地第一时间掌握各指标状况

2、24小时趋势图

数据指标趋势变化一目了然,简单分析网站运营情况

3、搜索引擎关键字

互联网热点信息及时获得,摆脱网站优化无从下手的烦恼

4、多站点自由切换

即便是同时运营多个站点,也能轻松管理

CNZZ站长统计手机版下载页面https://www.cnzz.com/soft/page/cnzz_phone.html

安装过程

将CNZZ android版下载到电脑,并复制在手机储存卡后,使用Root explorer(文件浏览器一类的软件),浏览卡内程序,并执行安装。(这一步骤适用新android用户)

安装完成后,我们就看到了CNZZ熟悉的图标。

第一次登陆CNZZ android应用程序会提示你没有添加站点。

首先登陆CNZZ android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