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微软面试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工程师讲述:如何应对微软面试

2010-11-10 12:35 · 稿源:JobBole.com

《微软工程师讲述:如何应对微软面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微软工程师讲述:如何应对微软面试欢迎卡薇雅·苏库马尔(Kavya Sukumar),卡薇雅是微软的开发人员,今天她将和我们分享她对微软面试的一些看法以及应对的经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清华、微软等淘汰提示工程师?LLM与进化算法结合,创造超强提示优化器

    【新智元导读】提示工程可以自动化了?EvoPrompt的出现解决了大型语言模型性能依赖高质量提示的挑战,同时展示了LLM在传统算法中的潜在价值。将LLM的能力和传统算法结合起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最近清华大学、微软研究院和东北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利用传统进化算法来处理提示词工程中的问题,可以大大提升效率。研究人员希望他们的探索将激发对LLM与传统算法组合的进一步研究,为LLM的新颖和创新应用铺平了道路。

  • 鸿蒙工程师的黄埔军校:国内首个职教“开源鸿蒙班”开班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在公众号宣布,深信院近日联合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开鸿)举办了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同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开源鸿蒙班”将依托校企联合的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与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高度匹配,一定是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相信深信院?

  • 会玩!谷歌工程师设计“帽子键盘” 一拍脑袋就能打字

    谷歌日本工程师设计了一款名为“帽子键盘”的GboardCAPS产品,外形为一顶帽子,头部转动来输入文字,通过内置的陀螺仪判断头部转动角度,从判定用户要输入的文字内容。这款帽子键盘打字时还会发出类似普通键盘的按键音效设计考虑到了外形结构,有绑带固定和网格支撑。这次帽子键盘的创意再次获得网友认可和称赞。

  • 急需资金周转如何应对?选择微粒贷,方便用轻松还~

    生活中遇到急事需要资金周转时,不少人选择使用信用贷款来解决问题。信用贷款凭借其方便、快捷和灵活的特点,为很多人的生活带来了帮助,比如朋友给我推荐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微粒贷,用来解决应急周转问题再合适不过了。就我亲身体验来说,资金周转选择微粒贷这类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真的靠谱,像微粒贷这么安全可靠又好用的产品可不多。

  • 干了 7 年软件工程师,我终于当上了“老板”:从 0 到每月 4.5 万美元,还成为了全栈!

    2021年9月20日是我辞职并开始为自己工作的第一天。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希望这篇文章能为社区贡献我的一小部分,也希望将来能看到更多的独立开发者。

  • 工程师亲自30秒视频开箱,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的秘密都在这!

    自从问界新M7在9月12日上市后,热度持续高涨,10月6日的单日大定更是斩获了7000惊人成绩,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吸引力。问界新M7仅仅25天累计大定销量就突破了50000,给今年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找回了不少面子。也期待问界新M7的持续热销,能够为问界品牌打开基本盘,带来更多超越市场与消费者期待的产品,为汽车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变革。

  • 美国税务局称微软支付退税数额远超对OpenAI的投资

    美国国内税务局声称微软公司应支付约300亿美元的退税,这一数额几乎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对OpenAI的投资的三倍。根据微软高管丹尼尔·戈夫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的说法,IRS已向公司发送通知,称其应支付289亿美元的退税余额,再加上罚款和利息,时间跨度从2004年到2013年。正如“TheVerge”指出的那样,这一税款的消息也出现在微软计划收购视频游戏公司动视暴雪的预期截止日期前几天,交易金额高达687亿美元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曾试图阻止这笔交易,理由是该交易旨在抑制公司Xbox游戏机系列的竞争。

  • 大模型就是做的多亏的多,连微软也逃不过?

    虽然不少科技公司都已经开始出售提供商业助理服务和代码生成服务的生成式AI技术,但大部分公司其实还在摸索生成式AI的商业模式。对于许多企业来说,生成式AI工具不仅内容未经过验证运行成本极其高昂,它们不仅需要使用配备昂贵芯片的强力服务器耗电量巨大。Habib认为,许多投资商准备的AI专项基金会在明年被取消。

  • 斯宾赛宣布动视正式加入微软

    经过20个月的拉锯,微软正式完成这桩举世瞩目的收购行动,斯宾赛代表公司正式欢迎动视-暴雪-King加入微软大家庭:斯宾赛赞美动视游戏用户,宣称玩家是动视游戏的根基,能邀请大家加入微软社群是我司的荣幸。对于那些拒不加入的顽固分子,他又大度地表示无论玩家热衷哪个平台,只要能带动大家一起玩,结果就是双赢。订阅制的吸引力在于作品阵容,微软收购动视后将拥有庞大开发力量与强大作品阵容:由于微软游戏部门的底子很差,即便将上述单位纳入第一方阵营,其游戏业务营收数字仍排在老三位置,位于腾讯与索尼之后。

  • 微软技术主管表示英伟达人工智能芯片的供正在改善

    微软技术主管KevinScott周三表示,与几个月前相比,该公司现在更容易获得运行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英伟达芯片。Scott在加利福尼亚州DanaPoint的CodeConference上发言时说,英伟达GPU市场正在逐渐开放。过去几年中最好的选择就是英伟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