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董事被迫辞去谷歌顾问一职

2010-11-10 10:49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董事被迫辞去谷歌顾问一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

9月10日消息,苹果宣布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并且从9月9日开始提供下载。这个iPhone和iPod Touch 3.0用户可以免费下载的升级软件据说改善了电池使用寿命。

外媒:iPhone明年推三款新产品 其一配置曲面屏幕

(原标题:传iPhone明年有三款新产品推出 其一配置曲面OLED屏幕) 网易科技讯 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公布的一份报告声称,苹果2017年将推出三款iPhone产品而非两款,而这三款新产品中的第三款配置曲面OLED屏幕,类似于三星Galaxy手机的Edge版本。一家日本媒体获得的消息称,“其中一款将是4.7英寸产品,另一款为5.5英寸,而第三款是高端产品,为5.5英寸或更大尺寸,配置曲面OLED屏幕。”预计前两款配置的将是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 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8号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举行,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果粉们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直播哦!本次的苹果iphone7的配置也提前曝光了iPhone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7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

消息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iPhone能刷公交卡了!上海iPhone交通卡抢先来袭

4月中旬,我们曾在关于Apple Pay与隐私的协议中,发现了关于Apple Pay与交通卡的绑定政策。苹果表示,如果卡片被设置为快捷交通卡,则无

一季度中国手机原地踏步 二三线手机品牌现在很艰难

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几乎原地踏步,机构数据显示基本上没有增长。对于小品牌来说,更糟糕的消息,是华为、蓝绿手机三家企业,还在扩大份额,继续蚕食小品牌的生存空间。

IDC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14.5亿台 只比去年增长0.6%

根据IDC全球手机追踪季报(Worldwide Quarterly Mobile Phone Tracker)的最新预测,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4.5亿部,同比增长0.6%。虽然增长率仍为正数,但远远不及2015年10.4%的增长率。智能手机不过,4G智能手机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同比增长21.3%,出货量将达到11.7亿台,高于2015年的9.67亿台。这一增长主要来自新兴市场(除日本外的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中欧和东欧、中东和非洲)。这些市场的2015年智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重新定义手机 谁还在坚持创新?

奔驰已经开始在汽车行业重新掀起创新热潮,一句“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的豪言壮语也让其他行业深受启发。手机行业也在开始掀起一股重新定义手机的热潮,不过真正能一直坚持下来的厂商还是有限,手机行业的创新之路任重而道远。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