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测试在搜索结果中显示产品品牌和细节

2010-11-02 10:55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测试在搜索结果中显示产品品牌和细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快法务李日波出席2018中国企服大会:做好用户体验,让企业服务更便捷

3月16日,一场企服行业盛会——“2018 中国企业服务创新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快法务合伙人兼执行总裁李日波应邀出席,向现场的创业者分享了快法务在企业服务领域的创业感悟和经验,并参与了现场讨论,赢得了众多掌声。当日,出席本次盛会的还有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汪国栋、西安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辛娟等领导,此外还邀请了企服行业先锋领袖、互联网大咖、创业精英莅临现场,聚焦企服领域最热议题,共同探讨企服行业发展的创新

10个网站最让人讨厌的用户体验

刚才在 Nings blog 看到他写了一篇《 软件最令人讨厌的几个用户体验 》,他说得很好,很多时候我们都很无奈地被一些软件自以为是地或为我们着想地进行了保护或帮助。其实很多网页也会给我们带来不快的,尤其是下面10个用户体验。 我把有病毒或木马的网站放到一边不谈。

中小企业要出海,或许谷歌可以帮上忙

受国内人口红利消失、人力成本飙升、竞争日益激烈等因素影响,近4000万家中小企业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受到了制约,而有小部分中小企业,在对手商家绞尽脑汁想应对策略时,已经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凡是能走出国门的应该都是大公司、大品牌,但实际上很多中小企业在国内默默无名,却能在出海后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随着当下中国在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品牌出海开始成为一些中小企业的必然选择?

也谈域名的用户体验

说到用户体验,大多讲的是在网站中的。这里我们来谈谈在域名中的用户体验。要做网站,选域名是个难题,找一个合适的、比较短、容易记的域名,越来越不容易。一个好记的域名,短的域名,能过让用户快速的进入网站,容易提高网站的回头率。

花5亿美元买来的卫星图像公司 谷歌现在要“贱卖”了

谷歌和地图创业公司Planet Labs周五宣布,后者将收购谷歌旗下卫星图像公司Terra Bella,此前谷歌在大约两年以前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Planet Labs将收购Terra Bella业务和卫星,而谷歌则将继续通过授权的方式为其地图产品提供卫星图像。这两家公司并未透露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Planet Labs的收购价低于谷歌当时收购Terra Bella时的5亿美元,但这项交易的价格仍在3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对话天气通刘爱博:不断创新只为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天气类APP逐渐走向前端,在移动应用商店搜索天气应用,会有上千款天气应用等待用户挑选。另一方面,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除单一预报天气外,天气类APP还集成各种空气污染指数功能。可以看出,对于天气的好坏,大部分人都是有着非常强烈的需求,这用互联网的思维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刚需的“痛点”,这类APP已经是很多人手机上必不可少的应用。

十七年价值传承与技术领先,新华三入门级存储历久弥新

追求颠覆,追逐关注?还是以持续性创新不断带来卓越非凡的用户体验?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赛智科技:专注分析测试领域深研,打造优质国产品牌

    分析仪器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行业,然而,我国分析仪器市场长期被海外品牌主导,近年来,分析仪器的研发制造和国产化日益受到重视,其中,高效液相色谱仪是一种重要的分离分析仪器,由于具备稳定、灵敏、适用范围广、自动化等特点,在生物制药、环境检测、药品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等领域广泛应用,市场空间非常大。但是,在部分领先国产品牌的长期攻坚下,�

  • 巴奴火锅践行“产品主义”,以服务铸就品牌

    从河南安阳起家的巴奴,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郑州等20多个城市拥有102家直营店,2021年全年收入超过15亿元。尤其在大本营河南,巴奴更是成为热门美食打卡地,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巴奴会持续加强管理、洞察市场需求,打造符合市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餐饮,从采购端到品控端、加工端、仓储端、物配端,将巴奴所追求的产品主义传递给每一位顾客。

  • 上千亿利益的“酒肉朋友”,苹果自研搜索将反杀谷歌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日,美国搜索巨头谷歌的反垄断大案再次将苹果公司推向风口浪尖。美国司法部律师称,谷歌每年支付至少100亿美元,以保证谷歌搜索能成为苹果和其他公司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虽然短期内不太可能推出,但它可能比人们想象的更快到来。

  • 谷歌搜索引擎公开 Bard AI用户私密对话

    谷歌最近推出了对话AI产品Bard,本周Bard的一个旧功能受到关注:SEO顾问GaganGhotra发现谷歌搜索开始将用户分享的Bard对话链接索引到搜索结果页面,暴露了用户希望保密的信息。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通过Bard提出问题,甚至与私人邮件内容相关的问题,然后与指定的第三方共享链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链接访问该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谷歌爬虫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公开显示。希望谷歌的新AIGemini能提供更好更私密的体验。

  • 深耕消费者植发需求,雍禾医疗在一众毛发医疗品牌脱颖而出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与中国新闻网发布了《2023中国毛发健康生活方式蓝皮书》,对当下脱发人群做了详细分析,有利于毛发医疗品牌进一步把控毛发医疗市场发展趋势。蓝皮书显示,从用户总体满意度和推荐度上来看,雍禾医疗作为行业佼佼者,用户满意度位列前列,在众多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改变,雍禾医疗能深耕消费者需求,把握市场发展方向,在众多的毛发医疗服务机构中,持续保持着较大优势。

  • 谷歌封锁跑分测试仍被曝光 Pixel8芯片遭质疑

    谷歌采取了措施阻止评测人员通过其PlayStore下载流行的基准测试工具Geekbench和3DMark。这一举动旨在压制跑分结果的传播,并且封锁范围扩大到Pixel8手机发布后的所有新用户。只有真正符合市场需求并提供优质服务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 谷歌研究人员在 JAX 引入了一个开源库 用于在球面上进行深度学习

    Google研究人员最近推出了一个基于JAX的开源库,旨在解决在球面上进行深度学习的挑战。传统的深度学习模型通常处理平面数据,例如图像,但科学应用中的数据通常是球面数据。3.这项研究有望在分子性质预测和气象预测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医疗研究和气候分析提供有力支持。

  • 苹果打算自研搜索引擎:谷歌前高层领导开发 代号“飞马”

    彭博社的MarkGurman最近透露,苹果正在努力开发名为代号Pegasus飞马”的搜索引擎。苹果开发飞马”并不是为了直接与谷歌竞争是为了将其深入集成到iOS和macOS中,甚至会使用生成AI工具来进行增强,同时也可以为用户带来隐私保护的搜索体验。苹果高管EddyCue此前发出过声明,苹果公司不会推出搜索引擎,加上在2020年拒绝了收购Bing的提议,态度为什么会出现转变,也不得知。

  • 谷歌Pixel 8/8 Pro两款手机测试,单核分数低 3DMark压力测试结果出炉

    谷歌即将于今晚22点举办Pixel8/8Pro发布会。评测机构PBKreviews已经提前收到了这两款手机,并使用了Geekbench6和3DMarkWildLife进行测试。这些结果证明了谷歌的TensorG3在追赶竞争对手的道路上还需要一定努力。

  • 2023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