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大连芯片厂今日落成投产 采用65纳米制程

2010-10-26 17:36 · 稿源:资讯索引
《英特尔大连芯片厂今日落成投产 采用65纳米制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事可乐联合区块链项目联盟与推测试活动 可提升28%效率

由Mindshare驱动的区块链项目联盟“Project Proton”与百事可乐联合推出了一项测试活动,通过使用智能合约将效率提高了28%。

乐视网:一季度亏损1.77亿元

乐视网发布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一季度亏损1. 77 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 07 亿元。营业收入为1. 29 亿元,上年同期为4. 37 亿元。

华为:「电视」产品上半年暂时没有市场化的准备

据第一财经消息,在深圳举行的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表示,「电视」产品技术的推进一直在进行,但是上半年暂时没有市场化的准备。

全国微信1000强月度报告(2019.3)丨 清博指数独家

1000 强整体表现较 2 月有所回暖,阅读总量增加了约7. 5 亿,在看数增加了近 300 万;在看数最高的TOP10 文章,“不会画出版社”上榜 3 篇; 123 个账号空降 1000 强,“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上升了 6281 个名次;

网易考拉:已与雅诗兰黛各自撤销法院在诉案件

今日,网易考拉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近日已与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各自撤销法院在诉案件。

内购为先还是广告第一?选对策略,微信小游戏运营事半功倍

2019 年小游戏烽烟四起,不仅头条、抖音、百度先后开辟了全新阵地,行业巨头的纷纷加入也带动了更多游戏开发者入场,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从目前形势来看,头条用户相对精准,广告SDK也非常完善,但苦于小游戏入口较少,变现能力一般;抖音则通过中心化资源推荐,依赖产品和市场宣传的组合打法,试图攻城略地;百度小游戏尚在摸索阶段。如果要说已经成熟的厂商必争之地,那非微信小游戏莫属。据了解,在微信平台上已经产生了过亿流水的小游戏,而

支付宝相互宝4月24日升级公告 看看都改动了什么规则

支付宝在4月24日发布了公告,表示支付宝的相互宝互助保障进行了升级,相关的规则有一定的改变,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穿山甲智能广告审核体系 守卫开发者安全变现

在追求流量变现的过程中,“安全”是头等大事。截至2019年2月,穿山甲平台合作媒体超过8000家,全球开发者的信赖和支持,鞭策着我们更加关注广告安全,维护开发者权益。穿山甲的智能广告审核体系,为全球开发者安全变现提供了坚实保障。穿山甲不仅对广告主体和内容制定了标准严格、流程缜密的审核体系,同时为开发者提供多样化的自主审核和屏蔽管理工具,保障开发者收获商业价值和用户价值的双赢。开发者如何高效管理广告接入,提?

任正非:未来五年,华为研发经费将超过 1000 亿美元

日前任正非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未来五年,我们的研发经费将超过 1000 亿美元,要完成网络重构,除了网络极简、网络安全、隐私保护等实现外,销售收入要从今天 1000 多亿美元提升到 2500 亿美元左右,我们要实现这个目标。」

​ 从“新”出发—vivo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南京软件谷召开

4月25日,首届vivo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本次大会从数字化运营、智能化平台服务、小游戏生态、游戏体验优化技术等多个维度阐述了vivo对游戏行业的思考!共有500多位游戏开发者到场参与,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等政府领导也莅临了本次大会。亮点一:vivo的游戏生态观在会上,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施总分享了vivo对于游戏生态的思考。随着用户对精神文化需求的上涨,作为“第九艺术”的游戏成为了用户的优先选择,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