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TV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三大电视网封杀Google TV

2010-10-22 17:02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三大电视网封杀Google TV》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迅雷X新版发布:新增下载数据详情

迅雷近日发布了迅雷X 10.1. 12 版本,终于带来了原本应该在上个版本发布的“下载数据详情”功能。

七贤荟携手亚马逊云 赋能AI新时代

4 月 25 日,“AI荟万物”七贤荟云技术论坛在大连和怡阳光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亚马逊云执行,大连创业工坊、大连软件行业协会协办。聚焦人工智能产业, 200 多名云计算领域技术人才共享亚马逊云在AI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共同探讨云计算未来。近年来人工智能成为快速发展的领域, 机器学习的进展也展现了巨大的应用潜力。全球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建立了人

数云联手虎赞达成战略合作 重新定义电商CRM

导读:数云「数赢时代·云聚未来」数据赢家10.0产品发布会暨云聚伙伴计划启动仪式在杭州举办。本次会议数云发布了数据赢家10.0,首推面向电商业务主体的全渠道CRM软件产品。会上同时发布了杭州数云与虎赞科技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各自分别在全渠道CRM和社群营销领域的领先优势实现深度整合,为零售企业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4月25日,数云「数赢时代·云聚未来」数据赢家10.0产品发布会暨云聚合作伙伴计划启动仪式在杭州举办,红杉资本中?

韩国现代起亚用区块链技术防止安全事故

据报道,韩国现代起亚日前宣布在全球率先开发出使用智能手机改变汽车行驶模式的技术。

真无线耳机性价比谁更强?JEET AIR与小米AIR全面横评

随着苹果AirPods的热销,网上也兴起了很多用AIR命名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都说自己是平价替代版。其中,最火的莫过于JEET AIR和小米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了,上市没多久,就都被抢购到断货,可以说是有价无市。我好不容易才抢购到2条,今天正好给大家做个对比,看看哪款AIR更值得买?爆款一: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售价:399元1.超稳定蓝牙连接为了解决市面上普遍存在的蓝牙连接不稳定、断连、声音不同步等问题,JEET AIR真无线蓝牙

扫码乘公交带动“机具热” 公交POS机去过一年卖出五年的量

0. 3 秒用支付宝扫码乘车,不仅带来了全国公交移动支付的浪潮,也带来了硬件机具厂商的春天。

魅族首款无线降噪耳机EP63NC发布:续航8小时

在4月23日的发布会上,除了新旗舰魅族16s,魅族还带来了旗下首款无线降噪耳机EP63NC,售价499元,将于4月28日0点正式开售。

抖音“1分钟视频”发布权限全面开放 鼓励Vlog创作

抖音宣布,从今天起,抖音“ 1 分钟视频”发布权限将全面放开。所有用户都可以发布 1 分钟的长视频。同时,抖音还上线了Vlog10 亿流量扶持计划,鼓励用户进行Vlog创作。

审计公司安永推出帮助企业客户使用以太坊区块链的免费软件

安永(EY)在本周二宣布,正在推出旨在帮助企业客户使用以太坊区块链的免费软件,并采取了特殊的措施来鼓励采用。

张一鸣入选《时代》百大影响力人物领袖类别

本周三,美国《时代》杂志发布了 2019 年度全球 100 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单,中国企业家、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和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均名列其中。其中,字节跳动公司CEO张一鸣入选的是《时代》百大影响力人物领袖类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