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无线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网互联否认分拆 称无业务出售计划

2010-10-16 15:38 · 稿源:资讯索引
《新网互联否认分拆 称无业务出售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什么说虚拟主机是小微企业建站的最佳选择

对于企业来说,网站是其门户形象,是企业向客户展示自己并营销产品服务的在线店面,同时也是企业与客户建立基础交流的媒介,大型企业如此,小微企业亦如此。但是不同于大型企业,小微企业除了要求网站要做得精美专业之外,更希望建站资金和技术成本低且站点后期运维管理尽量简化。所以在选择主机方面,小微企业在考虑主机的使用性、专业性的同时,还会考虑主机的性价比和易用性。综合小微企业的特点和对建站的要求,配备Plesk等主?

天猫吓跑国际品牌,如何利用虚拟主机进行品牌自保?

据外国媒体报道,由于天猫产品折扣过高把部分国际品牌给吓跑,在同样的电商平台中,即便是国际品牌也不得不为国内品牌的激烈竞争而屈服。本想借助天猫这个国内的巨大平台施展一番,结果效果还不如在自家门前摆摊好。如何进行品牌自保,看来虚拟主机又能为企业一展身手。

十大美国免备案虚拟主机排行

国内主机需要备案,这一规定让部分站长转而选择免备案的海外主机空间。美国主机近年来在国内比较活跃,品牌众多,主机优势也各有特色,所以成为免备案建站的最佳选择之一。为了让广大站长更好地了解不同美国主机商间的特色与对比,本文整理了近十家知名度和使用频率都比较高的美国主机商,分享给大家! HostEase 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凭借速度优势深受国内用户欢迎。HostEase专业提供虚拟主机和服务器租用服务,与美

教你如何谨慎选择虚拟主机服务商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虚拟主机的使用用户也越来越多。对于我们的网站推广和运营来说,网站的安全稳定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涉及到虚拟主机的选择。而网站虚拟主机服务商又琳琅满目,要怎么挑选自己最适合的、最稳定的虚拟主机?看速度?看售价?看知名度?看稳定性?还是看…?相信是多数人的疑问,其实挑选虚拟主机服务商绝对比你想像中来的复杂、重要,为何挑选虚拟主机服务商如此重要?

新手站长如何选择虚拟主机

国内虚拟主机多如牛毛,而网络信息的泛滥更让新手站长茫然不知所措。百度搜索一下“虚拟主机”的关键词竟然达到惊人的49,900,000之多,到底哪个才是自己所需要的呢?

最便宜的虚拟主机

为尽可能的减少建站成本,不管是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站长在挑选虚拟主机时都想尽可能的选择性价比高,价格便宜的产品。但目前市场上虚拟主机产品良莠不齐,若不进行一番比对,就盲目选择低价产品,最后往往会得不偿失。下面笔者就虚拟主机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哪家虚拟主机最便宜,进行分析总结,以供用户参考。一、虚拟主机的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不少用户在购买虚拟主机时常常困惑不知道虚拟主机应该买贵一点的还是便宜一点的,其实

百万网站后门被黑,虚拟主机如何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据中国网站安全报告,国内超过百万网站有被黑客植入后门的现象。有漏洞的网站高达65.5%,对此无论是网民还是站长都不寒而栗,网络安全问题一直不间断地荣登各大头条,总体的安全形势并不理想。作为网站运营者,如何分析现象采取有效措施阻挡黑客入侵?虚拟主机www.72e.net/host如何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为你防范这些攻击?

什么样的虚拟主机才是行业趋势

自虚拟主机诞生以来,其行业趋势一直是主机商、业内专家甚至用户所热议、所探讨的对象,他们纷纷提出了自己不同的看法和见解,在此我们也来一起讨论一下虚拟主机接下来的行业发展方向。综合时代发展方向、整个市场发展态势和主机用户需求等多方因素,只有具备智能化、人性化、安全化、整合化、移动化、资源配置最优化等特性的加Plesk等主机面板的下一代虚拟主机才是真正符合行业趋势的虚拟主机。智能化说到智能化,以新推出的下一?

什么是下一代虚拟主机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作为后起之秀的云主机一直在挤占主机市场曾经的老大即虚拟主机的市场,于是就出现了一个声音,虚拟主机是不是要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而被云主机取而代之?而就在虚拟主机渐现颓势之际,各大主机公司却另辟了一片广阔的天地,全新推出下一代虚拟主机,有望力挽狂澜,重拾市场份额,再现昔日辉煌。那么,什么是下一代虚拟主机,要赢回广大用户的心,信心何在?魅力何在?首先下一代虚拟主机不仅仅是单一的主机,而是主?

无线互联网 未来投资的理想方向

近期很多IT公司高层人士辞职转行,想必2008年应该是高层跳槽离职频率最高的一年,不管哪个公司高层人士离职,似乎这些人士的去向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自雷军离开金山后,4月初更有媒体消息称,雷军将出任手机浏览器厂商UCWEB董事长职位,而雷军也是UCWEB的天使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