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风投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DeNA 4亿美元收购ngmoco 风投公司入账1亿美元

2010-10-13 14:21 · 稿源:资讯索引
《DeNA 4亿美元收购ngmoco 风投公司入账1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回应车辆自燃 特斯拉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4月21日晚上,上海某小区停车库中,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冒出白烟,进而起火燃烧,监控画面显示火势还殃及周遭停泊的其他车辆,对于这一事件,特斯拉官方在4月22日早上进行了回应“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

siri中的复联4彩蛋是什么?彩蛋要怎么触发

4月28日网友们发现和iPhone的语音助手Siri对话可以触发复仇者联盟4的彩蛋,那么如何触发这个复联4彩蛋呢,我们来下有关这个彩蛋的具体介绍。

贾跃亭将回国接受中国证监会调查

据品玩报道,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此前,乐视发布公告称,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送流量是为了限制用户携号转网?中国移动:不影响

5 月 1 日起,中国移动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根据在网时间长短连续三个月赠送给用户1GB到10GB流量。但就这样一次回馈老用户的活动,却被不少网友质疑是为了限制老用户携号转网而推出的活动。

数字图形学超写实探究——邓释天

摘要:超写实3D技术是一组以计算机3D图形技术为主的技术核心在于角色,包括高精度的场景生成技术,超真实实时渲染技术,全息3D投影技术和裸眼3D显示器技术,触觉反馈,控制输入,3D的未来需要更加全面的完善上述技术的整合实现真正意义的3d超写实在VR/AR全息3D应用中拥有广阔前景。超写实3D角色技术是一组以计算机3D图形技术为主的技术,用于创作超写实3D角色作品。超写实主义是一种现代艺术形式,又称超级写实主义、新现实主义,?

超级暗拍捕捉黑夜之魅!华为P30 Pro带来王者拍摄性能

华为P30系列的出现,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新的高度,超级暗光拍摄、超级广角、超级长焦等等跨越式升级,彻底突破手机摄影的局限,改变了我们以往对手机摄影的认知。华为 P30 Pro配备了全新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拍照体验以及拍摄性能上相较之前都进一步提升。它的后置相机组合包含了全新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枚ToF镜头。其中,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搭载f/3.4光圈,?

荣耀总裁赵明:荣耀要做到中国前二 全球前四

​4 月 17 日下午,荣耀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 20 系列首款新机荣耀20i。在本次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再次阐述了荣耀品牌新使命:荣耀品牌要做到中国前二,全球前四。

抖音入局,60秒能否重新定义Vlog?

近几日,抖音宣布全面开放 1 分钟视频权限,并推出 10 亿流量Vlog扶持计划,鼓励普通用户发布 30 秒以上的Vlog。截止新榜发稿前,该扶持计划第一期相关话题已经有了7. 9 亿的播放量。

除了5G,中国还在哪方面可以比肩美国?

近期,中美两国的5G竞争日趋白热化,双方政府均加强部署,为赢得比赛表示出必胜决心。有报告显示,得益于通讯技术的快速迭代,如今中国已占据5G产业链的半壁江山。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国企业凭借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持续创新,其中的佼佼者已经比肩西方领军企业。同样的状况也发生在保险行业,在消费升级、保险意识提升、信息技术发展的加持下,中国保险行业迎来了飞速发展:瑞再研究院报告显示,2018中

成为焦点,三星Galaxy S10系列做到了以下几点

近年来国产品牌的强势崛起让众多老牌智能手机厂商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这其中就包括了三星。很多人也说,国产品牌的崛起,让老牌智能手机厂商举步维艰,但是伴随着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推出,强力的回击了这种言论。三星Galaxy S10系列自推出市场以来关注度与销量都创下佳绩,不仅先后在美国与英国地区破了预购纪录,在中国市场的反应也是十分火热,这让分析家对于三星新旗舰系列的前景感到十分乐观,著名市场分析家郭明錤就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