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推出内置谷歌技术电视机 10月16日上市

2010-10-13 09:36 · 稿源:资讯索引
《索尼推出内置谷歌技术电视机 10月16日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大法外置固态硬盘--“新兵”杀出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硬盘、移动硬盘、固态硬盘、SD卡、U盘这样的存储介质也被与其他电子硬件一起框定成了冷冰的硬件,就连外观看起来也总是那么“工业”。但我总觉得存储介质不同于其它,存储的是我们的回忆、画面和生活的点滴。伴随时光飞逝是它留住了我们的过往,让回忆、画面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唤出。它应该是什么样?

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同样值得关注

2016 年 2 月 22 日,索尼发布了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X9400E、X9000E、X8500E以及X8000E系列,其中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是今年推出的一个新系列,定位在8500E以及9300E之间,是一款中高端机型。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000E在画质方面已经超越了去年的次旗舰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只不过由于它只具有精锐光控Pro标准版而非X9300E的增强版(还带有双层导光板的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使用的4K HDR影像?

现今的电视机,都用了哪些厉害的新科技呢

电视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频率可能没有手机、电脑那么高,但它们依然时时刻刻陪在我们身边,近些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视也取得了更大突破,那么电视到底运用了哪些新科技呢?还且看下文分解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视的作用曾一度差点被手机、电脑所取代,企业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许多企业面对此种情况,主动采取积极的态度应对,对产品进行技术革新,使电视机跟上时代的步伐,真正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经过一?

骁龙636加持!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发布:国行首款21:9屏

昨日,索尼在MWC2019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年度旗舰Xperia 1。此外,Xperia 1010 Plus两款中端新机也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2799元。

索尼主推Xperia X,Z/C/M系列终被抛弃

  小编点评:索尼的手机有自己的设计风格,但是市场反应冷淡,就好像是一个成绩不错但就是不受同学欢迎的三好学生。  据外媒报道,索尼将专注于Xperia X系列,而Xperia Z系列,甚至中低端的Xperia ...

索尼CEO回应取消公映决定:我们没认怂!

本周五,索尼影业CEO表示,在恐怖袭击电影院的暴力疑云之笼罩下,他本人以及索尼影业在决定取消公映《刺杀金正恩》之前,曾与白宫方面接触过。索尼影业CEO如此表态是为了回应美国总统奥巴马早些时候的讲话,奥巴马称索尼影业取消公映之决定是“一个错误”,而且奥巴马还说,“我希望他们事先征求了我的意见。”

索尼HIFI音响SS-AR1为纯净输出保驾护航

作为索尼高端音箱产品线,索尼HIFI音响SS-AR 1 以呈现声音录制时的场景和音质为特点,围绕声音还原效果展现细腻、自然、清澈的结像。这要求音箱有足够宽泛的频响展现声音细节以及纯净清澈的声音输出能力。事实上,AR系列也是围绕这些要求去打造的。首先,索尼HIFI音响SS-AR 1 的频响范围分别达到28-60KHz,宽泛的声音表现力为还原低频与高频细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索尼HIFI音响SS-AR 1 采用的双低音铝制振膜, 2 个高达200mm/165m

索尼 科大讯飞-《讯飞听见》语音转写神器组合

没错!就是要革了速记的命 从1877年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以来,录音记录虽存储介质内容文件大小音质有变化升级,但声音记录的方式从未改变。与文字记录如同两条望不到头的平行线从不交叉。我们也习惯了耳听-笔记的双路记录模式,甚至我们可能都不曾想过改变。 一边打电话一边速记要点,然后再播放录音反复重听将所需要的内容进行完善。100多年了就没人管这事?现代录音技术不断进展,语音识别也早就出现,然而除了实现了更优质的录?

疑似索尼Xperia XZ3外观泄漏:18:9全面屏、背部双摄

8月30日,索尼将在柏林IFA展会上发布新品,不出意外的话,索尼Xperia XZ3届时会亮相。

中超联赛进入白热化争夺 索尼“看球神器”带你领略C位观球体验!

作为国内球迷最喜闻乐见的足球赛事, 2018 赛季中超联赛已于本周展开第 26 轮的角逐,目前积分榜前四名的球队正进行着焦灼的厮杀,上港、恒大、鲁能、国安这几支劲旅皆有问鼎中超王座的实力,赛事正式进入白热化争夺阶段,这也让中超的最后几轮赛程悬念横生,愈加扑朔迷离。越是充满未知的比赛,球队之间的竞争就越激烈——当然对于球迷而言正是大饱眼福的良机,尤其是能与家人、兄弟们抱团而坐看一场高潮迭起的球赛,可谓人生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