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Discuz!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28期出刊 全面解析Discuz! X1.5

2010-10-12 14: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28期出刊 全面解析Discuz! X1.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期杂志主要围绕Comsenz刚刚发布的Discuz!X1.5这一款成熟的跨界融合社区建站产品进行全面解析,分为系统架构、核心功能、站长管理、辅助运营、商业拓展五大版块,不仅全面介绍了Discuz!X1.5的各项基础功能,更是从运营角度出发,为站长提供运营参考与建议...

本期《站长》杂志还记录了Discuz!X1.5视频发布会上,Comsenz团队答站长问的精华内容,对“如何看待移动互联网机会”、“漫游搜索的的未来发展”等问题,康盛创想CEO戴志康率领Discuz!X技术团队都作了详细解答...

《站长》杂志于2008年3月创刊,迄今为止已经发行28期,其核心宗旨为“关注网站、帮助站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官宣“双11”:已进入筹备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 华硕推出Hyper M.2 x16 Gen5扩展卡:可装四个PCIe 5.0 SSD

    华硕在官网上架了HyperM.2x16Gen5扩展卡,是原有HyperM.2x16Gen4扩展卡的迭代产品,在带宽上实现了翻倍,可达到512Gbps。HyperM.2x16Gen5扩展卡可安装四个PCIe5.0SSD,支持M.22242、2260、2280和22110规格的产品,这些M.2插槽都带有Q-Latch便捷卡扣,便于用户安装和拆卸。HyperM.2x16Gen5扩展卡的价格为79.99美元。

  • 吾空凌云X15简测,不愧为性价比标杆!

    吾空凌云系列又上新啦!在相继推出了凌云X16和凌云X14之后,又新增一款15.6英寸机型凌云X15,不仅外观时尚,更是性能与价格的完美结合——搭载AMD锐龙R77735HS处理器和15.6英寸电竞屏的高性能全能本,预售价竟低至惊人的2999元,重新定义什么叫性价比!目前凌云X15已于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发售,如果你渴望拥有一款性能出众、价格亲民的轻薄全能本,无论您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吾空凌云X15都值得你的关注!

  • 海信电视U8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影像创作,共同见证冠军画质

    9月26日,海信电视正式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亮相了全新的“Hi冠军ULEDXMiniLED”产品阵容,更携手全球最大的纪录片制作方Discovery探索频道,现场展开了一场关于极致影像的专业测评与分享。作为发布会彩蛋,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平凡特邀来到现场,以专业视角揭秘双方共创影像佳作的背后故事,带领用户从浮光掠影的深水世界中,领略极致还原真实的冠军画质表现。在无数次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和突破下,有理由相信,新一代ULEDX技术平台产品还将为高端电视体验开拓更多新的可能。

  • 轻薄本巅峰之作:吾空凌云X15综合性能测评

    吾空笔记本向来主打高性能游戏本产品,不过今年吾空却拓展了旗下产品线的布局,开始进军轻薄本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凌云系列。在继推出凌云X16和凌云X14之后,吾空现在又推出了一款低至2999元搭载R7-7735HS处理器的凌云X15锐龙版。如果你想拥有一款性能出众、价格亲民的轻薄全能本,吾空凌云X15值得一看!

  • 暗光潜望、长焦微距都有!vivo X100 Pro影像将超越X90 Pro

    目前vivoX100Pro已获得入网许可,有望在年底发布。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出了关于vivoX100Pro的部分影像配置信息。按照vivo发布新机的惯例,X100系列有望在12月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 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海信电视U8赋能影像创作极致表现

    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拉开大幕,“Hi冠军ULEDXMiniLED全新阵容”重磅亮相,现场除了最令人期待的U8系列新品,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也亮相现场,分享了其与海信电视U8共同完成的影像创作故事。“海信电视U8可以完全满足水下极端环境影像创作的超高需求,可以给人一种五彩斑斓的黑。全新的U8KL,必将重塑行业对好画质的新定义,成为用户选择高端电视的新参考。

  • Epic申请禁止苹果垄断:苹果必须在9月28日之前回应

    《堡垒之夜》与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Games向美国最高法院对下级法院作出的反垄断法裁决的上诉再次提出了申请。Epic公司在7月份曾向最高法院申请禁止苹果阻止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预计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 OnnxStream:内存友好的机器学习推理引擎 可在树莓派Zero 2上运行Stable Diffusion 1.5

    OnnxStream是一款专注于减少内存占用、提高推理效率的机器学习推理引擎。它的设计目标是在资源受限的环境中运行深度学习模型,如树莓派Zero2,该设备只有512MB的RAM。它的跨平台性使得用户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灵活使用。

  • Stack Overflow 网ChatGPT 人工智能崛起而裁员 28% 员工

    StackOverflow的网站帮助软件工程师获得技术问题的答案,根据首席执行官PrashanthChandrasekar周一发布的博客文章,该网站已解雇了约28%的员工。图片来自StackOverflow此举可能是迄今为止OpenAI的ChatGPT如何颠覆数字业务的最有力迹象。他们需要创造新的知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