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卫哲:“只做伟大 不做”是阿里使命

2010-10-11 11:26 · 稿源:赛迪网

《卫哲:“只做伟大 不做”是阿里使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卫哲表示,未来十年,阿里巴巴将承载1,000万家中小企业、1亿个就业机会和10亿个消费者,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伟大的公司之一...

今年,阿里巴巴的企业用户数会超过百万,用户数超过5,340万,淘宝的用户有2亿,还有3亿的支付宝用户...

阿里巴巴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对社会创造价值并做出贡献,这就是我们的使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万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雷军直播连线长城魏建军:放心 我们不做越野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抖音平台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后的首次直播,期间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连线交流。在对话中,雷军明确表示小米汽车目前没有生产越野车的计划,并对长城汽车生产的越野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表现出色。两位高管之间的友好互动也颇为引人注目。此前,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一辆坦克700,而雷军也回赠了魏建军一辆小米SU

  •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阿里终于开始反思自己了。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对外表示,过去几年里,阿里落后了,淘天集团的问题在于忽视用户体验,整个集团已经为此进行了重组。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后,电商市场最激烈的竞赛已经拉开序幕。

  • 菜鸟重回阿里,谁是最大赢家?

    恰逢阿里“16N”组织变革一周年之际,菜鸟迎来重磅调整。3月26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拟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撤回菜鸟上市申请。虽然暂时不上市,但菜鸟的未来发展却更值得被看好。

  • 阿里豪掷百亿推动品牌出海!华为、小米等已加入

    今天,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发布公告称,将启动百亿补贴品牌出海”,推动更多品牌商家和商品进军海外市场。有媒体报道称,该项目被视为速卖通2024年的一号工程”,目前已有华为、联想、小米、大疆、添可等知名品牌入驻;美的、海信、TCL等也正在接洽中。有分析观点认为,速卖通此番推出品牌出海,旨在通过高单价供给去寻求更大的增长空间。

  • 蔡崇信称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蔡崇信还表?

  • 蔡崇信:阿里巴巴是全球最稳健的公司之一

    据报道,近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接受了一次投资人的播客专访。蔡崇信在访谈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阿里巴巴的工作体验。人们可以更深入地理解阿里巴巴,并不会仅仅将其视为一家试图用廉价的中国产品充斥市场的公司。

  • 阿里刚开源32B大模型,我们立马测试了“弱智吧”

    阿里的通义千问,终于拼齐了1.5系列的最后一块拼图——正式开源Qwen1.5-32B。直接来看“成绩单”。GQA的引入就降低了注意力计算的数量,从加速了推理时间。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