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ebP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计划发布新图像格式 体积比JPEG小40%(图)

2010-10-01 09:51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计划发布新图像格式 体积比JPEG小40%(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打通电商零售“上山下乡” 快车道 云集推动农村消费升级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 2018 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 380987 亿元,比上年增长9.0%,其中乡村消费品零售额增长10.1%。另有数据显示, 2018 年农村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达到 12124 元,比上年增长10.7%。当前农村消费潜力相对而言比较大,收入增长的速度相对也更快,边际消费倾向相对较高,已成为一个拥有巨大成长潜力的消费市场。在外部环境复杂多变、中国经济面临高质量转型发展,同时供给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深入推进的当下,?

青少年编程语言哪个更适合学习?极客晨星告诉你答案

对于初学编程的人来说,最大的困难是不知道从何处入手。不知道应该选择哪门编程语言。有人告诉你要学java,因为现在用的人比较多;也有人告诉你要先学python,简单易学,它是人工智能时代的首选语言;有人会告诉你先学习JavaScript,掌握他便可无敌。无论哪种编程语言,都有其自身的优势。对于零基础的孩子来讲,从青少年编程语言入门,再不断进阶学习才是正道。作为新东方投资千万的在线青少年编程教育机构——极客晨星应运而生,

光汇云油最新推出“省钱加油,刷脸支付”黑科技

科技的发展是永不停止,互联网黑科技产品更是层出不穷,扫码支付都已成为过去式,更别提现金支付。曾记得,两年前,马云在汉诺威电子展的大屏上定格“笑脸”,如今这项技术被深圳光汇云油电商有限公司(后简称“光汇云油”)运用在了加油支付当中,这项黑科技技术的应用让车友们加油不再需要排队,自助刷脸支付即可完成付款,更方便快捷。扫一扫脸,10秒完成加油支付今年以来,油价连番上行,为车主增加了不小的出行成本。据有关?

浪潮发布新一代全闪存储G5及自研MVMe SSD固态盘,运筹新数据

背景:最近,浪潮存储可谓是新品连发,继3月底升维存储新理念并发布2款体现极致水准的新品之后,在4月的IPF2019合作伙伴大会上,浪潮存储又双叒叕上新了!这一次,在智慧计算战略下,浪潮存储面向现场1800多位合作伙伴,隆重发布了新一代全闪存储G5和自研NVMe SSD固态盘,实现从存储系统到部件的全面升级,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企业在新数据时代下的产业转型升级。正文:在4月16日举办的IPF2019大会上,浪潮存储隆重发布了新一代全

抖音回应“TIKTOK在印度下架”:法院尚未作出判决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印度法院要求谷歌、苹果在其应用商店内下架TIKTOK(抖音国际版)。据经济观察网报道,对此,抖音方面回应称: 15 日印度最高法院开庭审理后,未当庭作出判决。

口袋喵领跑高品质医美,只合作精品医院

根据口袋喵平台数据报告:中国医美行业的消费者以女性为主,占比高达82%,并且年轻化趋势明显。随着90/ 95 后逐渐成为医美消费主力军,医美将会越来越日常化。同时,消费者的需求将会进一步升级,追求更安全的医美环境和更专业的医生。 市面上的大部分医美平台通过内容+电商的模式,的确改善了医美行业信息不对称及价格不透明的痛点,然而海量资源的背后,用户信息筛选成本又会不断增高,信息获取越来越简单,信任建立却成了难关?

滴滴出行注册资本由1000万增至6000万

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Gartner报告:全球区块链云服务微软总评分最高,阿里云排名第二

美国信息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股票代码NYSE:IT)近日发布一份报告,对阿里云、亚马逊、谷歌、IBM、微软、甲骨文等 6 家全球云计算厂商提供的区块链云服务进行技术评估。根据报告显示,微软总评分最高,阿里云排名第二,甲骨文排名第三,IBM第四,亚马逊第五,谷歌第六。

百度地图推出“世园会一键智能游”服务

近日,百度地图推出“世园会一键智能游”服务,基于地图能力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景区信息及游玩内容推荐,串联起景区出游的各个场景。“世园会一键智能游”是集小度AI导游、AI识花、精细化3D底图、全景虚拟游、美食及酒店等功能于一体的“一键智能游”标杆案例,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智能旅游服务。在百度地图搜索栏中输入“世园会一键智能游”,即可开启一次充满智慧和新鲜感的世园会之旅。

未来已来 理光RiNeo数创空间开启智慧办公之门

4 月 24 日,这一天中国A3 数码复合机市场同时开启了两场重量级发布会,拉开了 2019 财年中国A3 市场的破局之战,其中一场是理光发布了第四代智慧办公硬件平台,更重要的是最新的硬件平台搭载了理光RiNeo这个有无限拓展可能的智慧操作系统,该系统也是首次在中国发布,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像IOS和安卓一样的智能系统,只是它只能安装在理光最新的智能数码复合机上,实现相比以往功能机时代更智能的文印体验提升。 理光发布RiNeo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