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即时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AOL收购社交软件公司Things Labs助力即时通讯

2010-09-29 09:04 · 稿源:资讯索引
《AOL收购社交软件公司Things Labs助力即时通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社交聊天软件“新秀”闪聊 实力圈粉学生群体

10月27日,美图公司正式发布了第二款社交类产品——“魔性花式聊天软件”闪聊,该款产品主打适合年轻用户的个性化聊天,其魔性的产品界面和酷炫的功能早在今年4月公测以来便深受年轻人的青睐。圈住非普适性的学生细分市场网络时代变化太快,热门产品也是各领风骚三五年,曾经的热门社交产品如今也许早就无人问津。用户不禁会问,“下一代激动人心的社交产品方向”在哪里?目前整个社交市场竞争激烈,闪聊的多样性玩法是个性化年轻?

社交软件闪聊评测:脑洞太大 有点魔性有点萌

10月27日,美图系第二个社交产品闪聊正式对外发布,据小编了解,这款产品在测试期间,针对20多所小学、中学到大学近千名学生和初入社会人事进行了一对一调研,可谓相当用心。那么,这款号称“魔性的花式聊天软件”究竟将怎么抓住新一代年轻人的社交需求,今天,小编就来进行一个简单的测评。打开闪聊,小编发现,在这里可以通过“匿名聊天” “ 认领CP” “附近的人”“手机通讯录” 、直接搜索闪聊号等多个渠道导入或寻找“聊友”

蒋劲夫动手了 派派上猛“偷”张天爱红包

近日,熟人社交软件派派横空出世,将大众社交的兴趣点聚焦到了亲朋好友的身上。派派凭借“偷好友红包”这一好友互动新方式,打破了“熟人不熟”的社交尴尬,让人们与好友的联系更紧密。在占领大众视野的同时,派派的风头更是将一众明星席卷,蒋劲夫与张天爱在派派上频繁互动还拉来秦俊杰做了无辜的吃瓜群众。张天爱火速回应,“偷”走的红包迟早要还回来的。看到爱豆们因为在派派“偷”红包而互掐,粉丝们纷纷微博评论“入戏太深”

乐无怎么玩?(AR社交软件)

最近发现了一款全新的AR社交软件——乐无,体验了一下AR社交,感觉还蛮有趣的,下面来教教大家怎么玩吧。1.下载、注册首先在手机上下载安装乐无应用,安装好之后打开乐无,注册属于你的乐无账号,完善个人信息,如图:2.完善小鬼信息登录账号后,就可以看到漂浮着小鬼的AR世界了。别光顾着玩,记得先完善自己的小鬼信息。敲黑板!!注意啦!!在乐无世界里,其实你是有双重身份的,这里的小鬼信息就是你展示给陌生人的身份,与之前注册

即时通讯音视频门槛高,容联IM专有云是如何解决的?

关键词:容联 即时通讯 王者荣耀打了一周,记住了一句话:猥琐发育,别浪。 这句话同样送给那些自己并未站稳就火急火燎开炮的IM云服务商。 在之前一篇“那些年,一窝蜂提供免费IM云服务的厂商现在在干吗”一文中,小编介绍了IM云服务从产生到发展再到转型的几个阶段,本文尝试用几个维度来衡量一款IM云服务是否优秀,为用户选型提供有力的支撑。 用户规模一般是衡量一款产品的重要价值,然而在成熟的企业级的商用环境中,单一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