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谷歌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科技巨头被怀疑合谋压低薪水

2010-09-19 14: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科技巨头被怀疑合谋压低薪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尔街日报》报道,多家美国最大型的科技企业被控可能通过私下同意不挖走对方公司的雇员而合谋压低薪水,它们正在与美国司法部谈判,以避免打官司...

这些公司包括了Google、Apple、Intel、Adobe、Intuit、以及迪斯尼旗下的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据熟悉谈判的消息人士透露,其中有些公司比其它公司更希望避免反托拉斯诉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olidot.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政府与科技巨头联手投资数亿美元开发日语语言模型

    文章概要:1.日本政府与NEC、富士通、软银等主要科技公司正在合作投资数亿美元,旨在开发一款文化敏感的日语语言模型,超越现有的ChatGPT等模型,更好地体现日本文化和语言。2.这一新模型将在国家超级计算机Fugaku上进行训练,并计划于明年以开源形式发布,具备至少300亿个参数,预计性能明显优于现有模型。这一举措显示了日本政府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积极投资和支持。

  • 马斯克抨击美国汽车业大罢工:三巨头要破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二抨击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实施的大罢工,认为工会的要求将“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推进破产的快车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早些时候视察了通用底特律郊区工厂的罢工队伍,并表态支持UAW大幅提高工资的要求。”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布兰迪全球的投资组合经理帕特里克卡塞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多地再现“拉链式”人墙:游客称在龙门石窟被挤到怀疑人生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全国多地游客众多,到处都是人从众。为了便于维持秩序,多个城市再现拉链式”人墙。佛像前的芸芸众生,形成了一幅对比强烈的独特画面。

  • 堵在路上12个小时:狗子都晕车晕到怀疑人生

    各地人流、车流涌动,高铁挤成地铁,高速变成停车场,各种拥堵不但让人无法忍受,就连狗狗们都崩溃了。根据网友们发布的视频,堵在高速路上的时候,有的狗狗满脸疲惫、神情呆滞、生无可恋,有的狗狗甚至已经晕车,忍不住吐了,比主人还难受。至于狗子为何也会晕车,主要因为车是相对封闭且嘈杂的环境,车辆震动,窗外景象快速移动,加上陌生的环境,都会让小狗感觉紧张和不舒服。

  • 美搜索巨头CEO承认了,与苹果的这一作“不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最新曝光的邮件显示,桑达尔皮查伊在成为谷歌CEO多年前就提出担忧,认为谷歌与苹果公司的默认搜索交易会产生不好的“大众观感”,因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户当时无法选择使用哪种搜索引擎。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搜索垄断的案子正在华盛顿进行中。该协议后来在2007年扩大到了iPhone上,又在2010年进一步扩展到了iPad上。

  • 张艺工作室发文悼念郭宝昌:天堂仍有大宅门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著名导演、编剧郭宝昌:惊悉郭宝昌先生逝世,不胜哀伤!82年毕业分到广西厂,初来乍到的几个年轻人,得到郭爷”的举荐和欣赏,感恩之心至今铭记。《大宅门》成为观众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它具有史实的性质,背后的家族兴替,家国情怀,民族大义,爱情纠葛,英雄情结等,使该剧具有非常深刻的人文内涵和思想底蕴。

  • 国庆假期马上结束!网友提前返程1小时开10公里 堵到怀疑人生

    这个国庆中秋假期你玩的怎么样,马上假期要结束了呢。10月4日,双节假期已过半,返程出行高峰再度开启。多车主要因为龟速的多,强烈建议提高最低限速。

  • 携手全球影像药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全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 张艺新电影《坚如磐石》阵容强大!雷佳音回应像误入狼窝的哈士奇

    在《坚如磐石》公映礼现场,有观众提问雷佳音中秋节怎么过,雷佳音表示他将和哥哥们一起路演。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网友称雷佳音拍摄这部戏是哈士奇入狼窝,他表示非常同意,因为除他之外的所有主演都有强大的压迫感,雷佳音笑称,本来他很能说话,但今天在哥哥们的压迫下,他都不敢说话了。当他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可以说为整部影片打下了票房的基础。

  • 时薪120元 加薪40% 每周工作32小时!美国支持汽车工人罢工 马斯克称巨头会破产

    对于15万美国汽车工人来说,如果不加薪显然没办法复工美国总统也支持这样的做法。美国总统周二早些时候表示支持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提出的加薪40%的要求。马斯克看到该现状还非常开心表示,我这给工人薪酬比这多多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