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内容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联盟将展开联盟会员资质与内容整顿行动

2010-09-11 0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报道:百度联盟在9月10日发出公告,称将展开2010年9-10月联盟蓝天365专项整顿行动,该行动主要针对联盟会员网站的备案问题与联盟网站内容,对于备案信息发生变更未及时更新以及内容存在色情、暴力、教唆犯罪等网站进行专项整顿。

据百度联盟官方介绍,网站备案信息涉及修改或变更等情况,未及时在联盟进行修改完善的网站与内容存在色情、暴力、教唆犯罪,将面临专项整顿。

根据第三期备案系统的流程,在9月底将对备案信息全面清查,原备案尚未当面核验的网站均将面临取消备案停止接入的局面,因此百度联盟此次专项整顿行动并非空穴来风。

相关公告如下:

“蓝天365-诚信联盟共建行动”将在2010年9月至2010年10月开展“联盟会员资质及内容”的专项整顿,专项整顿期间将对以下问题进行专项排查、整治:

1.网站备案:网站备案信息涉及修改或变更等情况,未及时在联盟进行修改完善;

2.网站内容:涉及色情、暴力、教唆犯罪等违法违纪问题;

此次专项整顿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1.如您的网站涉及网站备案信息更新问题,请根据网站备案信息操作流程进行信息修改完善;

2.请您及时对您的网站内容展开自查,确认不存在违法违纪问题;

3.如发现有任何违规线索,请您通过在线举报系统向我们提供相关线索;

4.我们将展开专项排查,对涉及问题进行严厉整顿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