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鲍尔默致信微软员工 期待与埃洛普继续合作

2010-09-10 17:15 · 稿源:腾讯科技

《鲍尔默致信微软员工 期待与埃洛普继续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诺基亚董事会周五宣布任命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Elop)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将于9月21日生效一事,微软在官方网站公布了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Ballmer)发送给微软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总结了埃洛普作为商业部门总裁在微软工作期间的贡献,并表示期待在他任诺基亚首席执行官之后继续合作...

埃洛普担任微软企业部门总裁...

诺基亚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培凯(Olli-PekkaKallasvuo)将在2010年9月20日离职,同时将辞去在诺基亚董事会的职位...

根据康培凯与诺基亚签定的工作合同,康培凯将获得一笔460万欧元的离职补偿,相当于18个月的基本薪金,以及基于业绩的奖金...

诺基亚任命埃洛普为总裁兼CEO...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