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图文实录最新资讯  > 正文

图文实录:谷歌搜索大会发布即时搜索功能

2010-09-09 08:43 · 稿源:资讯索引
《图文实录:谷歌搜索大会发布即时搜索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府科技金融加速器在成都落地 服务对象包括区块链等领域企业

据了解,该加速器是以科技赋能金融业务的技术型机构,服务对象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企业,为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综合服务。

律师称印度法庭解除TikTok 此前曾因涉色情被封杀

中国字节跳动公司的短视频应用软件TikTok在印度遭到了封杀,被禁止下载。据外媒最新消息,参与此案的两名律师表示,印度一家地方法院周三采取行动,解除了对该国流行视频应用TikTok的禁令,这对该应用的开发商字节跳动公司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IDC中国公有云市场报告:阿里、腾讯排名市场份额前二

今日,数据研究公司IDC发布了《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18下半年)跟踪》报告。报告显示, 2018 下半年中国公有云服务整体市场规模(IaaS/PaaS/SaaS)超 40 亿美金,其中IaaS市场增速再创新高,同比增长88.4%,PaaS市场增速更是高达124.3%。从IaaS和PaaS整体市场份额来看,除阿里、腾讯、中国电信、AWS外,百度首次跻身前五。

如何借「知Talk」完成知识营销?一加联手知乎抢占5G滩头

5G即将商用,各智能手机终端厂商如何在5G营销中抢占先机?如何让「5G」这一专业、高深的技术话题与品牌有温度的连接并通俗易懂的传递给消费者?近日,一加手机围绕这一课题在知乎上进行了一系列「知识营销」。4 月 18 日,一加手机携手知乎打造了一场以「5G未来」为主题的论坛——「知Talk」,邀请各界大咖跨界畅聊5G如何改变生活的未来场景,既接地气又干货满满。从入场就排起长龙,到全程座无虚席,不少没有座位的观众全场站立倾

QuestMobile中国移动互联网2019春季大报告:大拐点已至,头部亿级稳定,中部最后厮杀,长尾进入尾声……

QuestMobile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月活用户规模达到11. 38 亿,增长进一步放缓,整个 2019 年 1 季度,MAU增长只有 762 万,相比去年同期的增长幅度下降了 300 余万, 3 月份同比增速更是首次跌破了4%。 但这都不是最可怕的,因为更大的消息还有:用户时长增长也在放缓,在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接近 6 个小时的背景下,一季度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增长仅为半个小时,而且,腾讯、头条、阿里、百度四家,占了70%时长,其他的,抢夺3

特斯拉CFO:二季度仍预计交付9万到10万辆电动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一季度交付了近6. 3 万辆各种型号电动汽车的特斯拉,在 4 月 24 日发布的财报中预计二季度交付 9 万到 10 万辆电动汽车,其CFO扎奇·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近日又重申了这一交付量目标。

广东省启动高校防范非法集资设计大赛,主题包括防范虚拟货币等

4 月 26 日,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部署工作会在广州举行,大赛目的是提高青年学子对非法集资、P2P网络借贷、违规校园贷、虚拟货币等各类非法或违规金融活动的识别、防范和抵制能力。

百度上线瑞士国家小程序:一站了解瑞士,更能直接办申根签证

4 月 25 日,在瑞士联邦主席Ueli Maurer和百度董事长李彦宏的共同见证下,“瑞士”国家小程序在百度App正式上线。作为首个国家级政务民生类百度智能小程序,“瑞士”国家小程序不仅可以提供权威的瑞士相关信息及瑞士旅游景点介绍等,更可以提供签证等出境相关服务。据百度方面透露,目前上线的“瑞士”国家小程序还只是1. 0 版本,未来该智能小程序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功能和服务。据介绍,使用“瑞士”国家小程序的方式非常简单,用?

滴滴开放灰度测试 滴滴回应顺风车仍在整改

4月25日,据界面新闻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滴滴顺风车在上周开启了一次小范围的灰度测试,滴滴正在内测新拼车产品,用户需要预约15~30 分钟之内出发的车辆,可选择乘车人数,滴滴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在下线整改中,并未进行灰度测试。

全球游戏公司营收一览:腾讯连续第六年霸榜

对于腾讯来说,他们主力营收还是来自游戏,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市场研究公司Newzoo送出的最新报告显示, 2018 年排名前 25 的上市游戏公司,总营收首次超过 1000 亿美元( 1073 亿美元),而全球市场的规模为 1349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